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全系嘉年华7月9日开启线下盛宴!

2022-06-24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全系2022嘉年华线下盛典将于7月9日在常州东方盐湖城开启!今日,内含大量珍稀好礼和线下盛典邀请函的“2022嘉年华门票”限时开抢!数量有限,手快有手慢无!


        史玉柱先生作为征途的创始人,头号玩家,一直深受征途用户喜爱,他将受邀参加2022嘉年华,与征途玩家共同体验这场盛大的线下狂欢;同时巨人集团黄金酱酒首席情绪官腾格尔也将亲临现场,为征途玩家高歌一曲战歌!


        7月9日当天凭嘉年华现场门票就可以进入征途线下嘉年华盛典会场,全程参与这一火爆盛会。在现场还可以领取到一个嘉年华现场礼包,内含:永久称号、永久坐骑以及15等龙星石碑、九等天工钻等大量稀有豪礼。


嘉年华现场礼包奖励展示:嘉年华专属坐骑


嘉年华现场礼包奖励展示:嘉年华专属称号


        此外,亲临现场的玩家,还可享受以下特权礼遇——
        ▇亲临盛典现场的玩家,除线上道具礼包、现场礼包外,还可收获我们精心准备的嘉年华定制精美伴手礼,并可参与大抽奖,有机会得iphone13(256G)、ZT黄金转运珠、游侠RX机械键盘/vivo watch、ROG cetra耳机等幸运大奖!



        ▇玩家代表们可在嘉年华现场欣赏2022年度征途全系端手游的高手PK大赛,与研发团队促膝交流,用自己的智慧引领征途游戏的研发走向,与我们共创征途!
        ▇合作方代言人——知名歌唱家腾格尔将亲临线下盛典,为征途玩家们高歌一曲,助力征途品牌盛会。


温馨提示:
1、受疫情防控影响,玩家填写的邀请函信息需要与账号信息一致,无法转赠。
2、获得邀请函后请在24小时内进行信息登记,24小时后邀请函将消失,消失后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嘉年华现场礼包,也将失去前往现场参与线下盛典的机会。
3、7月9日凭票进入嘉年华现场领取现场礼包时需验证个人信息,身份信息一致的才能领取,每人仅限领取一个现场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