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9月9日全区更新公告

2022-09-08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家族团圆包活动开启,记得通知家族成员提前上线,准时领取奖励哦!
1、超级家族团圆包

活动时间:9月9日更新后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说明:活动当天晚上20:00-22:00期间,家族成员在线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在22:00邮件获得相应的超级家族团圆礼包。在线人数越多礼包奖励越丰厚,千万不要错过!

2、全区收售
活动时间:9月9日更新后-9月15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席卷九州)
龙星祝福BUFF、大闹天宫限时神将卡、江湖秘宝锤等道具均可通过全区收售进行收购,通过非绑经典专区点数卡交易,珍稀道具不再局限于本区,让交易更自由!
为避免影响到各区服的经济环境,仅限部分商品可通过全区收售进行交易,之后将加入更多道具商品。

二、超级红包限时开启!1.5倍返利,限购5000份,售完即止,次月即返!大量非绑经典版点数、海量经典代币,超值好礼拿不停!
1、超级红包
活动时间:9月9日更新后-9月30日
活动区服:全区
返利时间:10月1日一次性返还剩余保险
每100元点数可购买1份超级红包,购买后立返70经典版点数卡+50元经典版代币+5锭工资!次月1日一次性返还80元非绑定经典版点数+50元经典版代币+5D工资。
每份超级红包总回报可得150元非绑定经典版点数+100元经典版代币+10锭工资,超值高倍返利等你来购买。最高可购买5000份。
经典版点数可在经典版点数商店中购买超值道具,所有点数商店出售的道具,均可在经典版点数商店中购买(礼包、寻宝秘图、重铸晶石、神秘卡牌、工资等)。


2、保底全区非绑金山
活动时间:9月9日更新后-9月15日
活动区服:全区
本期金山包含指定元素结晶兑换石暴击包,使用后保底可获得30000个指定元素结晶兑换石,暴击最高可获得130000个!参与非绑金山有机会获得历史大四件套自选宝盒、超强五倍数值神将卡·项背生仙、专属坐骑图鉴-王者之姿、皇帝权杖福袋等等珍稀奖励!每参与1次金山可累积1点幸运值,提升橙色大奖几率,如累积满500次未获得,可直接进入时光商店,如500幸运值内获得橙色大奖则幸运值清空,保底金山,保你中大奖!
本期金山活动进行了分区设置,每个分区共享一座金山,金山奖励完全一致,各区所属分区如下:


时光商店奖励展示,本期时光商店新增黄金十二宫·处女座神将卡牌


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3、充送限时开启!消费指定金额大量珍稀奖励免费送,买得越多送的越多,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9月9日更新后-9月15日
活动区服:全区


4、宾果宝库,趣味数字游戏乐趣无限,超丰厚大奖宾果宝盒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9月9日更新后-9月15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宾果宝库点亮数字形成一条直线(或对角线)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点亮全部数字即可获得超级丰厚大奖——宾果宝盒!你今天的运气如何,还不快来宾果宝库试一下,今天最幸运的人,也许就是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