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弓手后期装备

2013-04-11 | 正气华夏 禾V苗 |字体:【

弓手后期装备普遍用减伤套,原因很简单,弓手输出攻击高,配合狮子心,灵犀,如此弓手,秒人不再是传说。
不过话说回来,减伤也要有个方法。后期玩家普遍都是本元地元双200级,装备上我建议弓手本元做一套物防魔减,这样可以相对克制带有增伤技能的法师和其余魔攻职业,地元建议做一套物防物减,因为不常用,所以摆到地元装备上,因为后期魔攻职业有较多的玩家会把地元转成物理攻击的毁灭召唤,一般来说召唤合体对弓手是很致命的,而且可以抵挡弓手的重击和忽视。
综合上述和游戏里的体会,这样的装备绝对物超所值,记得都要6改。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