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九州殿和阵营一同开启,通过王城篝火区NPC九州仙翁(438,411)进入,每天共计三场九州殿活动,分别为16:40、21:40、22:40三场,其中22:40为无boss场,方便完成试炼任务而开放。击败九州殿boss可以获得大量的道具奖励,同时会获得boss积分,可使用该积分兑换丰厚使用道具。

九州殿玩法介绍:
1、地图分为内殿和外殿,地图间通过传送师进行传送;
2、内殿可击杀更好的boss,同时领取九州试炼任务;
3、地图处于时空间隙,每隔一段时间传送关系会发生变化;
4、成功击杀内殿boss的玩家及其九瓶内同阵营成员将获得大量boss积分奖励,因此确保己方阵营在内殿拥有更多的玩家将是获得大量积分的最佳途径;
5、进入九州殿会接取阵营任务,击杀一定数量的敌对阵营玩家完成将会获得额外的城持卡碎片奖励,同时九州殿内击杀地方玩家将会获得双倍功勋;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