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新卡牌收集系统-神将谱玩法全解密

2013-11-28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江湖怎么能缺少英雄!如今二十四位神将进驻神将殿,为你的武侠世界增光添彩!在你的征途路上将会遇到谁?谁能为你带来横行江湖,叱咤风云的能力提升?我们与你一起期待!130封印触发区,110级以上玩家将会接触到本次天降的24位神将。全新高收益副本神将殿,等你来挑战。

 


神将副本


        这是一个融合了PVE和PVP的副本。里面一共有一个紫色BOSS和两个绿色BOSS,以及众多的黄色小怪!玩家不光要担心被小怪群殴致死,还要担心对手!因为这是一个匹配副本,会有两队实力相当的玩家一起匹配到一张地图中进行抢夺BOSS的战斗!当然不光光只有敌方玩家来阻挡你的脚步,守卫BOSS的NPC也不会让你轻易拿走神将之魂。挑战这些BOSS可以掉落神秘的天罡之魂,地煞之魂。最重要的是只要你进入了副本付出努力,就能获得大量的副本收入。


无双将神


         友情提示:紫色BOSS无双神将拥有击退玩家和百分比掉血的强力技能,一定要当心!



         收集足够的天罡之魂,地煞之魂即可换取神将卡!用来在招将台中召唤陪伴你的神将!
点击神将卡可以随机激活一位神将,激活的神将显示为彩色,没有激活的神将显示为灰色。这次天降的24为神将分为两组,分别是地煞和天罡。


神将谱


        他们每位神将附带不同的属性加成,越多神将你的属性加成越多,这是可以累加的哦!!比如:


        以为仅仅如此吗?更给力的是不同的神将组合还能形成不同的组合技能!!紫色的天罡神将可以和紫色的天罡神将搭配形成新的技能。同理,绿色的地煞神将可以和绿色的地煞神将搭配形成新的技能~

技能名称

需求神将

技能描述

金戈万里

关羽+张飞+黄忠+马超+赵云

状态技能,30秒内提升自身双防10%,并将物防和魔防数值互换

谋定四海

诸葛亮+庞统+周瑜+司马懿

状态技能,30分钟内,所有卡牌增加的攻击增强5%

尽展雄才

刘备+关羽+张飞

状态技能,600秒内每次攻击有8%概率降低对方少量星套压制等级

霸世绝唱

吕布+貂蝉

状态技能,600秒内每次攻击有8%概率提升自身少量星套压制等级

伏虎降龙

洪帮主+黄女侠+郭大侠+姑姑+独臂侠

状态技能,对目标附加自身攻击力固定2%的伤害,无视目标防御,状态持续30

携手江湖

峰哥+小誉+小和尚

状态技能,受到的伤害超过自身生命上限40%时,有18%概率降低所受到伤害的50%,状态持续60

九阴九阳

张教主+周姑娘

状态技能,30分钟内,所有卡牌增加的防御增强9%

暗藏杀机

黄岛主+欧阳疯

状态技能,持续30秒或最多承受3次攻击,每次被攻击有25%概率完全免疫伤害

        每个神将可以用来升级,升级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多的属性提升,不光如此,神将的等级提升还能提升组合技能的等级。更多消息前往神将殿副本管理员处了解!而且在此处答题即可获得两张神将卡!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