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想杀人选法师

2013-04-11 | 天地降魔 vX疯狂的猴哥Xv |字体:【

  可以这么说火法是征途2中操作性较低的一个职业,因为他的攻击技能实在是少,没办法,打仗的时候人多甩群人少单攻,装备比你差的就是秒杀,装备跟你差不多的,还能僵持僵持,打战士打弓手火法绝对不怕,因为有火免疫这个技能,他能顶一个不动如山,而且一般是你打他比他打你疼,因为你是dps,弓手开魔免,你直接开火免,绝对跟他硬抗,没问题,打法打远程还是对干嘛,打战士就是放鸽子打发,他追你基本上虽说还是一人一下,但是我感觉,放鸽子打人更容易出状态,让人定神,不知道这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反正我打战士基本上都是跑位跑着打,偶尔来一个毒火诀,让人减减速,就成你打他一下两下他可能都碰不到你一下,当把战士打剩一点血的时候一定一定要注意,一旦看到他开自爆瞬间飞遁远处,我的飞遁是放在f1键上,所以基本上战士开了自爆但是冲不到我,我回来就会一下杀掉,然后发个大笑,气死他。火法打国战没什么特殊的地方就是打,打,打甩群打,tab锁定没血的人单攻拿人头,我火法一场国战150人头没啥问题,大将军王拉领时间很悲催的事情,你开个火免疫过去被法师秒杀,没办法就是拉领就过去,充当一下炮灰吧……还是说一下新技能,火法为了追求更大的dps,当然是冥想,燃烧,高重击,高伤害,追求的就是秒杀!!!
  火法装备当然是增伤套了,我觉得吧火法,超级大r玩不爽,因为大r们装备星星都是10星套以上,攻击不低,他们追求的就应该是生存了,所以电法更适合超r们,而火法是小r的天堂,弄一套增36的物防,最好是双防的,当然灵魂最先选择,现在出了制定改装备可以慢慢用银卡合成5等材料,直接指定改增上,慢慢弄,你会发现你越来越牛b的,还有石头,当时有人问我,打4等石头的时候,是打基础值得合适,还是打智力的合适,毫不犹豫的告诉他,智力,我当时试验过,本来是一个3等智力石头,我给抠下来,合成4等再打上去,攻击提高500多,而同样装备一个3等和一个4等还不到200多点所以智力石头越高越好!!!!然后还有马匹装备,攻击装备最好是完美紫,不要用绿的,因为绿的和完美紫基础值就相差80多点,马鞍的选择%无所谓,因为一上马一下马实在太费药,马匹装备智力灵魂越高越好,%差不多就行,毕竟不是大r,不要追求那么完美,我全套马装平均下来智力70+,自认为还不错。所以火法是你不2的选择……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