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竞技种植

2013-04-11 | 龙吟双飞 嗯丶我很帅 |字体:【

    作为一个征途老玩家以及升级狂人,对待经验比较看重,拿武林精英任务中的竞技种植你会不遗余力的拉票,来的分而获得胜利。大千世界聪明的人数不胜数,他们总能想出来一些方法获得胜利。现在我来分享下竞技种植的胜利攻略。
 方法1:
      一般在种植最后答题的部分得分是最多的,也是最关键的,有人玩家会联系家族的人或者好友到对手国家的桃花源农夫那里,把正在答题的你给杀死,这样答了一半题的时候掉出来,嘿嘿。时间错过了,分会少很多甚至会失败。
 方法2:
      比较猥琐的一个方法,因为每个非人民币玩家都会有几个瓶子号来开银子,或者做商人,就是平时不怎么在乎经验的那种小号,然后同时接任务,这样有80%的几率对手就会是自己的小号,大号任务小号不动,到最后结果就可想而知了,但是剩下的20%也可能不是自己的小号,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等到任务开始的时候会有一个任务提示,“竞技种植开始了是现在前往,后面两个选择,确定或者取消” 你只要点击取消,等着对方结束,你在重新加入任务,就可以再重新等着系统判定对手。但是如果你怕没经验的话,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看对手不是自己的小号,就立即下线等过15分钟后在上线,在重新加入。
    条条大路通罗马,看你怎么觉得方便,这样的方法同样可以用在夺宝奇兵、武技切磋。屡试不爽。
     夺宝奇兵就是要到对手国家的竞技的地图,然后把你藏宝的坐标告诉你的“杀手”然后就等着鱼儿来上钩就好了。
     还有其他任务等等攻略,在这里就不一一述说了,在这里希望广大资深老玩家来分享你们的游戏攻略,玩个游戏也不容易啊,升级很辛苦啊。特别后期升级需要的经验那串零我都要数半天。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