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征途2土匪

2013-04-11 | 天下无敌 丨霸气丨灬混乱彡 |字体:【

    我是征途2S两年的玩家,玩了两年就属砸车最好玩,也是赚银子的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下面简单说一下砸车心得:
砸车前的准备工作
  最好有固定的家族成员,以家族车为单位,一车6人,其次家族车必须是4等车以上加速性的,家族车上的各种辅助机件必须配备,因为在实施抢劫的过程中,难免碰到敌对国家的战车,所以,自己队伍所驾驶之家族车必须防御高、血厚、攻击高、跑得快,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抢劫队伍的职业选择
  抢劫队伍的职业选择以高攻职业为主,以防御职业为辅,最好的选择就是两个战士和四个法师或者弓手,战士攻击低,而且是近攻职业,为啥要选择战士呢?战士在实施砸车的过程中必不可少,因为战士的冲锋,镖车在行走的过程中,战士的冲锋就能使其固定住,避免镖车移动,召唤之夜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可以锁定镖车后召唤宝宝自行打车,其他队员实施快速攻击。
抢劫地点的选择
  抢劫地点的选择首选龙牙关车夫至边境口这个路段,为啥选择这个路段呢,因为在这个路段对方防守力量薄弱,基本防守力量会放在边境口至镖头这一范围,还有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在龙牙关内砸车失败,被清理回城,可以快速集合,再来一次,这样的话,镖车充其量也就走到边境口至古镇换车点这一段,而经过第一次的砸车,血量已经下降不少,再来一次的话,成功砸掉镖车的几率很高。
  抢劫镖车的选择
  可能有的观众要问了,镖车不都是一样吗,这有啥选择的,选择适合的镖车对抢劫成功有很大的关系,镖车依次分为白色、蓝色、黄色、绿色、紫色五种,镖车的颜色越好,运车经验就越高,同时,血量也越少,所以选择砸车应该是黄色以上的下手;其次,要选择强国砸车,因为强国国运的时候较之弱国血量要少;再次,不要砸投保的车,因为投保的车较之未投保的血量也要高不少。可是有一点你记住,投保车的砸出的钱更多。所以你装备中等以上就要选择投保车了。
抢劫方法
  选择适合的砸车方法不但能够提高砸车成功率,而且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以家族为单位来说,抢车的时候最好有族长副族长同去,因为在同一地图内,可以拉家族召集和家族令,只要同一地图内的家族成员都能接令,集中力量,一阵猛烈攻击,在敌方未反应过来之前,车碎银子已入包。
  还有就是提前埋伏,因为国运基本都有固定时间,可以提前去对方国家镖车必经之地进行埋伏,如边境小屋、黄金海岸、迷踪林等。
  各个国家都有各自的国情,要结合敌方和本方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