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游戏装备如何升星

2014-09-19 | 丽景江山 轰轰烈烈 |字体:【

自踏入征途2游戏已7月有余,其中最吸引本人的就是装备如何升星,给朋友帮忙最多的也是装备升星,现结合多月的砸星经验与大家做一下分享,希望鲜花多给点,鸡蛋少仍点,嘿。  

经验一(心里因素占30%。)心要静。砸星最忌讳心浮气躁,乱砸乱放,每次砸星前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里状态,做好碎的准备,不要指望它一定成功,多半年的经验告送我,砸星跟时间没有多大关系,碎了不要发狂的放宝石,这时候一定要冷静、冷静、在冷静,在探索中寻找规律,像我们区大圣那样赌气、狂暴的砸法,由于不冷静,10星套一下子砸成三星套了,大家一定别跟他学呀,哈。因此,当你心情平稳的时候在砸吧。

经验二(选材因素占20%)选好料。这是很关键的一步,一是砸星前一定要找好需要垫装备材料,经过几个月的经验,本人用过绿色马装、紫色马装、绿色装备、紫色装备、完美紫色装备做垫装材料,感觉成功率最高的还是绿色马装。二是垃圾宝石一定要充足。因为垃圾宝石是砸垫装备的关键材料,垫的时候不要用精致宝石,那样既浪费成功率又低。  

经验三(选地因素占10%)选好地。砸星前最好找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比如家族地图,家园、果园等地点,选择吵闹的地方不一定就砸星成功率低,这根个人的心里素质有很大关系,比如毛主席就喜欢在戏院、街市看书,他老人家不会受环境的影响。我相信,我们都是凡人,大部分人都不会有那种处变不惊的大将风度。因此,选择安静的地方能够帮助砸星人员心平气和的去升星,如果你有毛爷爷的心里素质,你可以选择任何地点,哈。  

经验四(感觉因素占30%)找感觉。这一步应该算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怎样找感觉呢?开始砸需要装备前,一定要用绿色马装+垃圾宝石找一下升星规律,找到规律后,你那的感觉就到位了,这个要多砸,多练,多总结才能达到的一种境界。经过这些天的摸索,本人总结出如下几种规律,也不一定准哦。成功用1代表,碎用2代表、需要放砸的装备代表3。(11123)(111123)(123)(22213)(11111123)(123123123)  经验五(运气因素占10%)看运气。我砸过6个号的装备,总结出,砸星不仅有规律,也有运气,每个号运气都不相同, 这个因素是没法掌握的,只能靠自己的运气了。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