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我们

2018-03-11 | 日月献宝 笨笨伊人 |字体:【

 

       这份喜欢已经升华为爱了,好庆幸在这虚拟网络里我们相识,相恋···一想到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总会很开心,从一个小小的角色成为了本区第一,所有的游戏荣耀都感受到了,感觉真的很好,但是好的同时也招来了不少人的羡慕嫉妒恨,呵呵,可是没事呀,因为在我眼里你就是我的一切····当你说(没有你我也不会这样玩,我要保护我的宝贝呀)这时我心里真的很感动,感动得热泪莹框,我是笨笨的人只会感动也不会说什么漂亮话,反正就一句话我只爱你在游戏里我只为你存在,一起合了四次区了,如果合一次区就代表一世的话,亲爱的我们已经四世了哟,你说了一直下去,我答应你不管怎样只要你不放弃我便不会放弃刀山火海我陪你左右····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