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谈一场与现实无关的风花雪月

2019-02-13 | 八周年专区 TT麻麻 |字体:【

征途2是一款玩家之间互动最多的游戏,不管你是不是RMB玩家,他都有魔力让你着迷。任你是爱打架寻求刺激的,爱开图鉴装扮自己的,爱扣字谈虚拟恋爱的,总有一款让你欲罢不能。其中让玩家舍不得放手的可能要属游戏伴侣这个重要因素了。
说到游戏伴侣,其实大家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
有人说,还是找个物质点的伴侣吧,没事儿送送花花或者漂亮坐骑就会满足,可以一起穿情侣装,配合你演一场浪漫爱情大电影。
也有人说,还是找个和自己相似的伴侣吧,不要求你送礼物,不要求你搞装备,只要像兄弟队伍一样,可以一起任务,一起打打BOSS就好。
又有人说,还找什么游戏伴侣呀,还是自己和小号左手牵右手来得自在些。不用但心对方嫌弃自己不够强大而被抛弃,更不用怕被别人挖墙脚而丢面子。
一场游戏一场梦,在漫漫征途路上,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他(她),陪着你一起任务,一起成长,一起谈一场与现实无关的风花雪月,岂不快哉!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