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围观:为《征途2》女神量身打造的朋友圈

2017-08-15 15:1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英雄沙场御强敌,美人长袖舞征途!在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征途2》将为广大玩家带来全新职业兽神&萌娘,送上7777约会礼金,开启七夕专属人气服13区。同时,要为美女玩家们量身打造最浪漫最唯美的交际圈……女神圈!
      无论你的性格是温柔的、直爽的、可爱的还是高冷的,都能通过女神圈展示你的真我风采。女神圈,是《征途2》造星舞台,也是更多玩家了解女神、与女神近距离亲密接触的平台。

展示自我  打造最美女神圈!
      美人如花隔云端,《征途2》历年来涌现出许多容颜出众、个性鲜明的美女玩家,她们有的凭借强大的装备、战力,不爱红装爱武装的个性名扬各区服;有的以甜美的歌声,温柔的处世态度征服了众多粉丝……但有更多美女则大隐于市,不为人知。
      是金子,在《征途2》总会发光,在浪漫唯美的七夕情人节,游戏为茫茫人海中的美女玩家们,开启史上最浪漫最唯美的女神认证平台,打造最美女神圈!不论你的装备如何,也不管你是不是知名女玩家,通过女神圈,上传语音和照片,通过甜美的声音、靓丽的外型,展示你现实中最真实最美丽的一面,收获众多粉丝,获得火热点赞与关注!

官方认证  打造《征途2》明星!
      《征途2》全新女神圈,将推出一系列完善、便捷的功能,将美丽自信的美女玩家展现在众人面前。通过女神圈,美女们可以收获更多朋友,经官方认证后,还有机会成为真正的女神,摘取独一无二的荣耀光环,从过去的默默无闻一飞冲天,成为《征途2》最火女神、当家花旦!
      通过家族成员的认证,美女玩家将获得华美的女神称号,成为家族宠儿;获得超人气的女神圈玩家,还能登上女神圈排行榜,成为人气当红明星,倾国倾城!《征途2》女神认证,让你成为最受关注的游戏女神!

交友互动  上演鹊桥情缘!
      《征途2》女神圈的推出,不仅使女玩家从中获得更多人气与荣誉,也为所有玩家的游戏情缘,提供了极大的助力。女玩家通过女神圈展示真我风采的同时,男玩家也可以通过女神圈,寻觅你心目中的女神。全智能化的女神圈,将网罗女王、萝莉、仙女、御姐、女汉子、萌妹等各种类型的美女,一键筛选,女神们百花竞艳,总有一款是你的心头好。
      《征途2》女神圈,为异性玩家间的交流,搭建了一座爱的桥梁,通过女神圈,玩家可以找到梦中情人,互相交流,暖昧升温……在游戏中上演极致浪漫的鹊桥情缘。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征途2》女神圈即将破茧而出,为靓丽女神们打造的最时尚、最智能化的社交系统,等待你的蝶变之美在此上演,2017七夕真女神就是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