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庆中秋双节限时特惠!

2017-09-28 17:3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征途2》在此祝大家双节快乐!在节假日期间,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大量福利活动!超爽福利送到爽!国庆中秋特惠福利仅此一次!后宫的宝箱、国庆中秋买就送、老史的国庆红利、国庆超级宾果送送送!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1、国庆中秋限时特惠·国庆中秋买就送火热开启!全新黄金十二宫·天秤宫神将卡(唯一一次获得机会)、【非绑】神器碎片·玉清昆仑/11等龙星石碑二选一、【六周年】·洪荒之力【非绑】神器碎片·裁决及众多超值道具奖励!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10日
活动区服:150级封印解封区
国庆中秋买就送特惠福利,金秋十月·天秤护佑礼盒、王者·裁决礼盒,含全新黄金十二宫·天秤宫、龙涎丹、龙星升级宝石、【非绑】神器碎片·裁决、光暗魂魄兑换牌、图鉴碎片礼券等超值奖励,购买指定数量还将额外获赠【非绑】神器碎片·玉清昆仑/11等龙星石碑、【非绑】神器碎片·裁决等稀有道具奖励!

黄金十二宫·天秤宫

神器·裁决

图鉴礼券新增两款全新坐骑“告白气球”“蓝色风暴”
告白气球展示

蓝色风暴展示

2、国庆中秋限时特惠·“后宫的宝箱”开启!奖励新增小孩开学啦时装、伙伴经验丹(凰)、小孩/伙伴技能-霸王之气等超值实用奖励!
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7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人气服十三区及之后区)
商会限时特供“后宫的宝箱”,使用参与可获得小孩/伙伴专属道具奖励及技能奖励,更有机会让您直接把“凰”抱回家~!

小孩开学啦时装展示

3、国庆中秋限时特惠·超级神机宝阁大幅提升超级橙奖的获得概率!并大幅降低每轮开满所需的钥匙数量!奖励含大量龙星升级宝石、潜能精华、梦境仙丹等超值奖励!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10日
活动区服:130级封印解封区
活动期间参与神机宝阁赢取海量潜能精华、龙星升级宝石及巾帼英雄神将卡,助你的孩子&伙伴资质飞速提升!配合伙伴鉴定功能,领取“神凤的祝福”获得超高攻防血属性提升!

根据各区封印不同,活动奖励略有差异
PS:伙伴“凰”资质鉴定10月7日截止,最后且唯一一次机会!鉴定后将获得丰厚属性加成!效果持续至2017年12月31日!

4、国庆中秋限时特惠·商会超值礼包送壕礼!老史的国庆红利含史玉柱的红利(30天)强力buff道具更有大量提升自身战力的豪华道具奖励!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活动区服:150级封印解封区
老史的国庆红利,使用可获得史玉柱的红利(30天)*1、十二等龙星石碑*2、四圣宝石*1000、飓风精华*1000、龙涎丹*300、八等冲霄翔龙钻*1

根据封印不同,礼包道具奖励略有差异

5、国庆中秋限时特惠·超级宾果,参与游戏送大量“中国心”可兑换全新中国心时装奖励,更有马匹光暗魂魄兑换牌、光暗魂魄兑换牌、指定兽魂核心等奖励随心换!
活动区服:150级封印解封区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10日
活动内容:
宾果宝库点亮数字形成一条直线(或对角线)即可领取超级宾果礼券,点亮全部数字即可额外获得5个中国心!今天的运气如何,还不快来宾果宝库试一下!


中国心时装展示

6、全民福利买就送积分榜!图鉴奖励雪原晶角、大眼萌,更有大量血钻数值!配合国庆中秋双节限时特惠好礼拿不停!
参与区服:全区(除:美好盈门及之后区)
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5日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每消耗1元征途2点数将会获得1点积分,当达到一定积分后可获得我们为大家准备的各种超值礼品!

雪原晶角、大眼萌展示

7、军票店半价活动,实用商品全部半价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日
参与区服:全区(除:人气服十一区及之后区)
活动介绍:
军票店商品半价特惠,日常必备道具疯狂抢购!活动仅3天,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