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战天下·福利大放送!最后一天!

2017-09-28 00:3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资料片征战天下·福利大放送!资料片狂欢活动仅剩最后一天!征战天下·限时疯狂卡牌、征战天下·限时卡牌(仅限本次活动唯一一次可以获得)、全民手气大比拼、征战天下大小包,海量福利让你拿到手软!
1、征战天下·限时疯狂卡牌开启,资料片专供永久绝版双人坐骑图鉴——“征战天下绝版·九州”、“征战天下绝版·晨曦”,更有全新征战天下·限时卡牌(征战天下绝版永久坐骑及限时卡牌获取方式仅限本次活动可以获得,唯一一次!)、指定王者徽章、大神器魔祖破天等众多超值奖励,一定不能错过!
参与区服:全区(除:年终福利及之后区)
活动时间:9月28日,最后一天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在商会特卖礼包中购买征战天下限时疯狂卡牌,十连抽至少会有一个紫色品质奖励!永久双人坐骑图鉴“征战天下绝版·九州”、“征战天下绝版·晨曦”征战天下限时卡牌等你收入囊中!配合点数抵用券使用,享更多超值实惠!

双人坐骑征战天下绝版·九州、征战天下绝版·晨曦

征战天下·限时卡牌(仅限限时疯狂卡牌活动期间获得,再无其他获取途径,唯一一次!

注:服务器前20名集齐征战天下限时神将卡卡牌的玩家还将获得“天下豪杰”专属永久称号奖励!还将额外获得一套征战天下限时卡牌奖励!

2、商会限时超值特惠礼包一折起!征战天下大礼包(霸王/红颜头像永久图鉴)、买就送礼包超值奖励超低折扣(送超级抽奖券),一定不能错过!
1.征战天下大礼包
活动时间:9月28日,最后一天
活动区服:全区(除:人气服十三区及之后区)

2.资料片买就送·一折包超值圆满包,送超级图鉴抽奖券(非绑),历史图鉴全收集!
活动时间:9月28日,最后一天
活动区服:全区(除:兵临城下及之后区)

买就送资料片超级图鉴抽奖券(非绑)

3、购物狂欢送,送小孩布袋熊时装、坐骑图鉴-赤磷年兽和大量血钻数值等奖励,更有买就送积分榜强力buff,让您豪礼拿不停!
活动区服:全区(除:美好盈门及之后区)
活动时间:9月28日,最后一天

4、全民手气大比拼,只要运气够好,即可获得大量手气大比拼超级兑换券,同时当日排行榜前10的用户还将获得“梵天斗气·超指定部位大礼包,第11-50名也可获得手气大比拼超级兑换卡。
参与条件:全区(除:兵临城下及之后区)
活动时间:9月28日,最后一天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点击屏幕上方的“手气”按钮进入功能界面,每天系统会刷新一个幸运数字,当日每消耗1点征途2点数获得6点积分,使用积分进行抽奖,从个位开始计算,与当日幸运数字相同时将获得幸运奖,与当日幸运数相同越多获得的奖励越多(奖励直接进入须弥袋)
2)当日活动结束后,排行榜前10名的用户将获得不同数量的“梵天斗气·超指定部位大礼包”,该道具可以将装备上无双灵石、无双神石效果提升,当日排行榜第11-50名用户可大量超级兑换券
3)奖励从个位开始计算,与当日幸运数字相同的越多获得奖励越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不错


  • 打酱油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