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7周年庆典今日开启 普天同庆抢领福利!

2017-10-25 08:0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巨人网络第一国战网游《征途2》7周年庆生日庆典活动,今日隆重上线七年风雨兼程,勇往直前,怀着对千万玩家的无限感激之情,游戏今日开启史上最豪华嘉年华:上线福利大礼包!限时疯狂卡牌!时光记忆!约会三周!荣耀老友等活动燃爆全场!1125元抵用券、七周年绝版双人坐骑、疯狂卡牌、金秋十月限时卡牌等你来拿,还有生日蛋糕、永久坐骑图鉴免费相送,最丰厚的大礼来袭,《征途2》感谢有你一路相伴!
      27日17时,《征途2》7周年专属“人气服十五区”开启,现在预约新区可获七周年荣耀称号、七周年的记忆·如梦佳柒绝版永久衣服前缀、七周年的记忆·爱在清源绝版小白马永久图鉴……极具纪念意义与实用价值的大礼,不容错过!


点击参与活动
全区玩家喜庆周年 全民利好你来就有!
      时光飞逝如电,眨眼之间迎来了《征途2》7周岁生日!在七年时间里,《征途2》一路高歌猛进,开创业界诸多奇迹,收获多个专业大奖,这些辉煌与荣誉,离不开玩家们的支持。七周年庆典期间,将为答谢玩家而开启一系列福利活动,全民利好只要来就有!
      ■七周年上线福利大礼包,即日起至10月27日,玩家上线在王城“霸王红颜征战天下”NPC处即可领取一份福利大礼包。打开后有1125元抵用券、无限仓库钥匙等惊喜相送,使用抵用券,可在商会特卖礼包中优惠购得各种大礼!
      ■七周年限时疯狂卡牌,送出永久七周年绝版双人坐骑图鉴——“踏岚”、“燎原”,集齐绝版双人坐骑送专属特效称号,只有七周年活动才能中获取,更显华贵无双。即日起至10月27日,疯狂卡牌十连抽至少送出一个紫色品质奖励,可配合点数抵用券使用,超值实惠!还能从中获取金秋十月限时卡牌,尽享周年庆福利!
      ■时光记忆,七周年带你穿梭时光之门,挖掘记忆深处的美好与感动。从即日至10月31日,玩家通过时光记忆留言分享有趣的故事和动人的回忆,点赞留言以及被点赞,均可获得“七周年生日蛋糕蜡烛”及银卡奖励。活动期间收集一定数量的生日蛋糕蜡烛可在指定时间内任意兑换各种超值道具,还可兑换到全新生日蛋糕永久坐姿坐骑图鉴,为你增光添彩!
      ■经典职业纯弓、征战天下资料片九州殿,即将正式登场,让你感受两大新玩法带来的超级震憾。纯弓职业蜕变革新,以强大能量登场,更有核心技能,无视包括龙星套装在内的绝大部分的重击抵抗效果,达到威力无穷、一箭毙命的效果!
      宏大九州殿中的迷宫探索与BOSS争夺,让玩家破解迷局的同时,击杀BOSS获取更多奖励,更有全新“问鼎九州城池卡”从中产出,供玩家免费争抢!周年庆更多福利活动将会陆续登场,道具、实物疯狂相送,打造出一个火热喜庆的全民福利盛会!


人气服十五区开启预创建 预约新区有惊喜!
      《征途2》7周年专属人气服新区“人气服十五区”,将于10月27日17时开启。新区预创建已经开启,提前抢注角色名可畅享新区百万玩家同屏战斗的激情!提前预约新区,将有机会获取七周年荣耀称号、七周年的记忆·如梦佳柒绝版永久衣服前缀、七周年的记忆·爱在清源绝版小白马永久图鉴等纪念大奖。
      当7周年专属“人气服十五区”开放后,新区内玩家可享受专属庆典活动:排行榜逢7必有喜,送出豪华周边实物!家族团圆生日礼包送出七周年绝版柒柒双完美血宝宝、绝版纪念时装、永久图鉴等诱人大礼!还有经典的十五星大礼包、七七四十九包豪礼相送!预约新区赢在起跑线,开服人人有惊喜!
      最火爆的《征途2》7周年庆典今日正式上线,开启了多重全民利好狂欢嘉年华,人人都能通过生日庆典活动,赚取价值数万的道具或实物!史上最具纪念意义的人气十五区开放预创建,提前预约有海量惊喜在等你!《征途2》7周年庆典怎能缺少您的大驾光临,现在就来加入吧,普天同庆抢领福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