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颤抖吧凡人,全新纯弓职业体验有感!

2017-10-30 16:3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作为一名骨灰级的《征途2》老粉来说,弓这个职业一直是心中的最爱,迷恋的就是那种手起弓落,杀人于一瞬间的快感。伴随着《征途2》七周年庆典的火爆开启,赶上令无数老玩家回味的“纯弓”职业的回炉重制,带着对新纯弓的好奇与情怀,试玩了一番,瞬间感受到重制之后的新纯弓在保留弓的特色的同时,技能方面全方位加强,以凤凰涅槃之姿带玩家再次回归那个热血沸腾的英雄年代。

一、核心技能王者狮心,免疫一切控制状态
      纯弓上手后,马上能感觉到质的变化,新增核心技能“王者狮心”,它可以免疫一切控制状态15秒,比老版的纯弓要提升更多吸血量,攻击的同时,大概可以吸血四分之一左右,尤其狮心技能中的免控状态效果在实战中尤为拔群。
      ① 能免疫战士大冲(实测有效),也就是说,在开狮心状态下,可以废掉大冲的强制眩晕,你可以继续跑开,免受战士接下来的大招,废掉了战士的核心技能,PK胜算直线提升。
      ② 免疫霸王的死亡召唤和破隐后第一次攻击的强制眩晕,在和霸王职业对决的时候,直接一个狮心技能,不怕破隐强控,仍可以躲过霸王后续的大招,让霸王破隐后那短暂的35%增伤和100%重击增益buff浪费掉。在王者狮心大招的加持下,可无视各种控制状态,纵横天下,成单挑一哥。


二、新技能,效果拔群更强大
      纯弓有必杀神技“王者狮心”的坐镇同时,去除了远攻变近攻的兽神等鸡胁技能,新做技能的全面发育,弥补过去纯弓的弱势,更加突出新纯弓高伤害、高重击、高忽视的职业特点。
      “落日弓”10级的情况下,带有8000点物理攻击和100%的额外重击,对目标造成150%的伤害,若目标处于被落马诀击中状态则造成250%的伤害。


      “裁决之箭”,10秒超快回复小技能,在你技能空档时完美补救,重要的不是那120%的单次伤害,重点是3次标记后的小爆炸,实测很暴力,下血超快,虽然次数比第一次更新少了,但冷却时间完全够你pk时打出2次小爆炸。
      “圣箭洗礼”,14级时,1次使用,2次伤害,瞬间将射箭速度提至极限后射出无数暴风箭矢,先对目标造成1次120%的伤害,同时在后续1.5秒内,每0.5秒造成30%的附加伤害和15%的附加吸血,可以连续发射2箭。
      “绝对重击”,被动技能,完全忽视龙星卡牌等抗重击被动buff,实测触发很频繁,如触发时你刚好打出了圣箭洗礼,如同战神附身般,无人能敌。


三、PK玩法,纯弓制霸战场
      如此多的新技能的涌现,初次体验纯弓重制的玩家也许不能很快适应,本人经过一番摸索,将自己的PK心得与大家分享。
      遇到霸王,手要稳准狠,如开局对面霸王开启减伤技,立即洗掉,再落马的打,要的是第一轮秒杀对手的威慑,让对方乱了阵脚。此打法全职业可用,不能让对手的免重击和圣神一击的护盾废掉纯弓的狮心。
      遇圣弓,读秒结束马上落马,不让对面用战吼,所以只要你手快,第一局完全不用加后羿。第二局对面圣弓一定要扳回一局,这回加后羿,逼迫对方出手,对方不出手就没机会翻盘,对面的圣弓核心技战吼只要你运用自己的技能得当完全可以废掉。
      遇到隐身类职业,如霸王,琴师,大剑,在落马后的最后一招里要用上爆炸射击,防微杜渐,如果对手想隐身反击或者逃跑,用的时机刚好,爆炸效果可以将隐身的对手炸出原型。


      作名一名纯弓粉,通过对新纯弓的体验后,不得不说,新纯弓绝对超过心中期待值,打击感极强,充满了秒杀一切的快感,如果你也喜欢那种一箭定乾坤,征服天与地的霸气与畅爽,现在就来尝试一下新纯弓吧,也许你将能发现更多的神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不错


  • 打酱油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