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鬼谷背景故事:12星宿齐聚《征途2X》!

2017-12-12 14:3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X》定档12月22日上线,除了全新的双端结合新模式外,新职业鬼谷尤为引人关注。他是史上首个双持武器、物魔双攻的职业,在《征途2X》中将起到颠覆性的作用。那么鬼神莫测的新职业鬼谷,究竟有着什么样的背景传说呢?

       观《征途2》数年间,共诞生了11种职业,他们各具特色,拥有横行江湖的独门秘籍和安身立命的本领天赋。《征途2X》鬼谷的登场,将引爆“12星宿”齐聚江湖的传说,具有划时代的特殊意义!

12星宿酒肆话江湖  大佬鬼谷即将回归!

       12月22,冬至!大雪!

       龙牙关小小的酒肆里,聚集了十几路人马!

       屋外寒风凛冽,大雪纷飞。屋内几张破旧的酒桌边挤满了人,关于主人公——鬼谷的故事,就从众位江湖高手的对话中徐徐展开。

       白衣法师开窗眺望焦急等待,黑法与剑圣互怼,绿衣弩灵劝架。琴师、圣弓、龙女、天骄、霸王、刀客等人欢聚一堂,大块吃肉,喝着滚烫的热酒和鲜美的羊汤,只为了等待12星宿中最具权威的大佬——鬼谷的回归。

       昔年,鬼谷退隐江湖,如今再次出山的他未见其人,只闻其声。屋外雪地上傲立着的金色月刃,喻示着他已经练成了传说中开天辟地的物魔双攻!

12星宿中的通天神力 集结高手拯救苍生!

       《征途2X》全新职业鬼谷的地位与身份卓然,是12星宿中的精神领袖。不论是霸道的黑法还是强悍的霸王,都对鬼谷崇敬有加。在纷扰的乱世中,只有鬼谷的魅力与统治力,才能集结所有高手,一起拯救天下苍生!

       在归隐的那些年月里,鬼谷已练成了传说中的物魔双攻,擅长追踪型群攻。看他如神龙般降世,转瞬,银色身影又如谪仙般消失在群山之间。鬼谷,长期处于天神下凡状态,不灭金身、斗战神佛随意切换,不论任何战斗,都让敌人无处可逃,成为战场杀皇。此外,鬼谷一袭神秘面具,遮掩其真实面目,使他的形象更加高深莫测。

       12月22日,《征途2X》12星宿之王鬼谷即将横空出世,他将是新一代武林宗师,统领江湖!想体验鬼谷的强大神力吗?《征途2X》等你来当大佬!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