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谣言终结者第三期:新职业鬼谷(下)

2017-12-18 14:4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2月22日《征途2X》震憾来袭,永不爆星的“激情一区、激情二区”同步开启,等待玩家前来体验!根据玩家热议的“鬼谷”话题,我们陆续推出了新职业答疑。相信在终结谣言后,大家都会对鬼谷的前世今生有充分的了解。

谣言:鬼谷职业太强导致全区玩家都是鬼谷
谣言粉碎机:鬼谷固然很强,但并非无敌的存在。攻击能力方面,鬼谷在12个职业中可以排在前5,在防御能力方面,鬼谷在12个职业中可以排在前3,鬼谷最强在于综合能力以及对12职业的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但对于追求极致攻击或者极致防御的玩家,亦或是对特定职业有需求的玩家,鬼谷自然不会是他们的首选。所以在12职业百花齐放的X时代,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的职业尝试。

谣言:当前大热的霸王、弓手PK不如鬼谷厉害。
谣言粉碎机:前段时间刚进行全面升级的霸王和弓手,目前是游戏内最火热的职业,鬼谷的出现,势必将对2大高输出高爆发职业的地位造成冲击。但霸王、弓手的PK强大之处并不会被鬼谷抢走风头,只要操作得当,完全有可能大战三百回合不分胜负。鬼谷的重要性不在于PK方面,而是增加职业选择的多样性,使得现有的职业环境更加平衡。

谣言:因为鬼谷是物魔双攻,所以技能修点复杂。
谣言粉碎机:鬼谷技能修点很简单,新手也极容易上手,鬼谷职业的基础技能为物理攻击,所以前45级建议大家加力量属性点,45级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学习物理攻击天赋或魔法攻击天赋。鬼谷的技能数量比较适中,和弓手霸王比主动技能少,操作方便,但是被动技能很强大,使得整个职业容易上手但实力依然强大!

       大家感兴趣的鬼谷职业就介绍到这里,12月22日,鬼谷在《征途2X》恭候兄弟们大驾!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