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X》激情服开区火爆 战斗激情无限!

2017-12-26 12:0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巨人网络首款上班族国战网游《征途2X》于12月22日正式公测,“激情服一区、激情服二区”在万众期盼声中震憾登场!新区开区后人数瞬间暴涨,创下2017年度新区同步在线最高人数!

       史无前例的福利、眩目精彩的活动、热血万丈的战斗……交汇成一片沸腾的激情海洋,再现国战网游空前火爆盛况!

开区火爆  人气超乎想象!

       12月22日下午17时,“《征途2X》激情服一区、激情服二区”燃情开启!早已等候多时的玩家,齐齐推开《征途2X》的大门,汹涌而入,清源村瞬间被人潮淹没:密密麻麻的人群将任务NPC围得水泄不通,刷怪点人山人海,玩家匆忙奔跑的身影如万千只勤劳的蚂蚁,满刷抢怪的炫丽技能如夜空绽放的烟花,将全新地图的风景照亮……

       所有玩家都兴致盎然、充满活力,公屏上极速滚动着玩家发布的信息:求宝物的、聊天的、求组织的、招兵买马的……各种五花八门的信息交织在一起,热闹非凡。在全新的美丽清源村、桃花飘飞的桃花源等地,玩家们相互组队,一起体验兄弟组队玩法带来的丰厚奖励,收获累累情义值,任务、活动更轻松!

       在人人喜爱的天降红包雨、双倍七七四十九好礼等超级福利活动中,玩家们喜笑颜开,享受天降大礼的尊贵VIP待遇。在史无前例的福利巨奖下,兴奋之情蔓延在新区每个角落!

国战激情万人同屏嗨战!

       《征途2X》是专门上班族量身定制的新概念国战网游,开区当天最令玩家紧张、兴奋的自然是万人国战!国战开始前,各路公会提前布署,由金牌指挥官统率将士,在指挥官们的号召下,嘟嘟统战频道人数爆满,每位勇士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随着指挥官的一声令下,国战开始,蓄势待发的万千精兵强将们一路高歌,向敌国王城进军!在万马奔腾中,两军对阵,黑压压的兵马如滚滚而来的黑云占满屏幕,刀剑刺穿扬起的沙尘,刺破敌军的胸膛,鲜血飞溅,迸发出一朵朵殷红的花蕾。

       在优秀指挥官的带领之下,人人不畏危险、骁勇善战,在“城管”和“大将军王”两个主要战场,千军万马为了胜利果实,不断向前冲刺,一人倒下,后面的人继续站起……无数兄弟携手并肩,坚持再坚持,马蹄声一浪高过一浪,十连斩、百连斩,人人杀得过瘾!

       数万玩家在激情服开区的世纪大战中,以全身心的投入,为自己留下最难忘的精彩记忆。不少玩家不由感叹道:“这才是真正的国战游戏!”

       《征途2X》的火爆与精彩还在延续,在新区永不爆星、双倍七七四十好礼、连续十天天降红包雨等福利加持下,激情服新区注定魅力不减,快叫上你的好兄弟、小伙伴们来激情新区享受更多新玩法、新活动的激情,感受更多战斗的波澜壮阔与无限火热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