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年度格斗之王

2018-01-04 20:1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X》带来2017年度竞技盛宴,全区格斗之王·2017年度总决战开启报名!巅峰的对决,热血激情的赛场!2017年谁将笑到最后?

比赛采用全区模式,先进行单区比赛决出本区名次,本区比赛结束后本区前16名即可获得参加全区比赛的资格,代表本区参与全区比赛,与其它区的高手一决雌雄。
报名时间:12月29日12点-1月11日18:30
海选时间:1月11日19点
奖励亮点:
1.格斗之神·天衣·天龙之姿
全区冠军奖励,包括天衣专属·外形,天衣专属·C界面框,天衣专属·C界面出场动画,独一无二,世所罕有,只有冠军才能配上的超级姿态!

2.格斗之神·印记·天龙之气(项链)
格斗之王专属奖励,本区格斗之王前3名以及全区格斗之王三十二强的选手都可以获得格斗之神·印记·天龙之气,能够大幅度增强装备星数压制效果、装备属性百分比提升以及提供大量生命上限属性!
通过格斗之王比赛,不同名次的选手能够获得不同数量的天龙之光,可用于强化天龙之气。全区赛中达成联赛小目标也将获得一定数量的天龙之光。
本区格斗之王前3名以及全区格斗之王三十二强的选手均可获得天龙之气,名次越高,天龙之气属性越高。

此外全区联赛小目标中还可获得天龙之光

PS:在本次格斗之王赛事中,获得单区冠军、达成联赛全胜目标且最终夺得全区冠军累积获得的天龙之光可将天龙之气强化满级!

3.格斗之王专属·图鉴
格斗之王专属坐骑·天龙之鳞,坐骑图鉴彰显霸气!

4.格斗之王·斗神封魔石&斗神战衣
霸王封魔石&霸王战衣全面升级,霸王效果·摧残&霸王效果·坚韧效果大幅提升!战衣属性400%超量提升,更永久的斗神时效!

5.格斗之王·荣耀履历
全区赛奖励,记录选手格斗之王名次历程,永载史册,光芒万丈!

6.格斗之王·国史采访
本区冠军奖励,八方朝拜,万民敬仰!

7.格斗之王·神威礼包
格斗之王礼包全面升级,好到爆炸的奖励,每进一步都可以获得更丰厚的奖品!

2017年度总决赛神威礼包单区奖励

2017年度总决赛神威礼包全区奖励

注:奖励将根据不同封印等级略有不同

8.格斗之王·海选狂啸经验
单区海选&全区海选经验加成增加200%,天量经验呼啸而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不错


  • 打酱油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