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X年终线上福利火热进行中

2018-01-23 11:3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X年终福利惊喜来袭!三十重年终福利第一弹!全民福利大提升!年终福利特别版抽奖,特等奖可获得1000锭非绑银子!惊喜宝箱传说节,必定获得传说惊喜宝箱!同时收集年终福利星送“狗”“年”“汪”“旺”四大福利礼包、年终福利在线福袋、双倍摇钱树、日常任务经验双倍等福利活动,让大家天天有福利,日日有惊喜!
1、年终福利特别版抽奖
活动时间:1月23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当天,玩家可在王城幸运使者处购买到特别版幸运礼券,特等奖将获得1000锭银子奖励,千万不要错过!

2、惊喜宝箱传说节
活动时间:1月23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当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的惊喜宝箱必定为传说品质!传说惊喜宝箱打开后必定获得头像碎片!

3、收集年终福利星


获得年终福利星方法:
  1.年终福利签到礼上礼
    活动时间:1月19日-3月4日
    活动区服:全区
    每日游戏内签到可获得2个年终福利星(没有签到的区服可每日在篝火NPC处领取)

  2.年终福利在线福袋
   活动时间:1月23日-1月24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每30分钟即可获得一个“在线福袋”,内含1个年终福利星、工资和祝福玉奖励,活动期间每天获得上限为5个。
  3.家族龙舟
   活动时间:1月19日-2月28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参与家族龙舟赛的家族成员,完成龙舟赛后即可获得5个年终福利星。

4、年终福利双倍福利放送
活动时间:1月19日-1月25日
  1.日常任务经验双倍
    开放区服:130级封印解封区
    活动期间,完成武林精英任务、家族龙舟赛、仙侣奇缘任务将获得双倍经验奖励。(武林精英任务累积不享受双倍)
  2.双倍摇钱树
    开放区服:90级封印解封区
    活动期间,玩家在庄园收获摇钱树时,获得银卡数量将会翻倍。
  3.大盟战积分双倍
    开放区服:开启大盟战功能的区
    活动期间,参与大盟战获得的大盟战积分翻倍。
  4.对酒当歌答题经验双倍
    开放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参与对酒当歌答题获得的经验奖励翻倍。

5、给策划点赞
活动时间:1月19日-1月24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激情服四区)
活动期间,18:00-23:00期间,玩家在王城、桃花源、边境地图中将会偶遇各位征途2策划,查看他们的留言,通过赞或踩他们的留言就可获得他们准备的祝福礼包。使用后可获丰厚的道具奖励!(被玩家认可点赞次数最多的策划,将获得征途2项目组的奖赏,并会在论坛爆照噢!)

6、收集腊八粥材料
活动时间:1月19日-1月25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激情服四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通过王城运镖可收集到腊八粥材料“红枣”、“花生”、“枸杞”,成功集齐后可兑换丰厚奖励!(腊八粥材料可与其他玩家交换)

7、征途2的2017-那些让人难忘的改动
活动时间:1月19日-2月8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征途2在2017年中,针对多个功能、游戏玩法做出了改革,配合论坛活动“2017年征途2让人难忘的改动”将其中玩家认同的改变制作成卡片提供广大玩家收集,集齐所有卡片后可领取丰厚的道具奖励噢!

8、收集NPC的祝福,送征途2X全新永久坐骑图鉴·伴我同行
活动时间:2月8日截止
活动区服:全区(除:激情服一区及之后区)
通过游戏中的日常及线上活动,成功收集NPC的祝福,全区维护后将可以获得第五、第六列NPC的祝福,最终大奖可获得永久图鉴-征途2X全新坐骑·伴我同行。

征途2X年终福利三十重活动将持续再后续版本中推出,海量福利让你惊喜每一天!敬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