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远程控制开启!签到送豪礼!助您新春畅玩!

2018-01-26 15:3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新春佳节来了,作为中国人最大的节日,也是最忙的节日,我们玩家的春节行程也是安排得满当当的。回家、拜年、走亲访友,过年这些必备的节日,让很多放不下《征途2》的小伙伴十分为难。

     官方项目组为了让大家安心拜年,将在新春期间特别开启手机助手的远程功能,家中电脑开着,带着手机出门,就能安心挂红包、领礼包,和家族好友聊天了。最最给力的是:手机助手APP还在过年期间推出“签到送图鉴碎片”等多重活动!赶紧下载吧,手机助手多重好礼,过年就是要拿拿拿!

手机助手  远程控制更安心!

扫码下载《征途2》手机助手APPA

     过年期间,走亲访友是传统礼节,但出门在外,游戏任务、经验、福利怎么办?《征途2》手机助手APP开启远程控制后(该功能已在风雨同舟开启测试,其他区服将陆续在过年前开放),只要开着家中电脑,随时可用手机登陆手机助手,与游戏好友聊天,远程控制完成全自动运镖、刺探、挖宝等游戏任务,轻松升级!

     运用手机助手APP,玩家可实现集成托管、踢号下线等便捷操作,也可观看官网、论坛、国史等最新消息和资讯、动态,还能用《征途2》朋友圈功能上传照片、视频和心情,与朋友互动,为好友刷新武林精英、惊喜宝箱……用手机助手APP,从此告别亲友餐桌上的尬聊,在陪伴亲人之余,用手机助手APP做任务、挂红包、领礼包,和家族好友亲密聊天!

多重好礼  过年就是要拿拿拿!

     春节期间,用《征途2》手机助手APP,不但轻松做任务快速升级,还能在家族频道和私聊频道收发红包,让你出门在外也能时刻抢到红包!

     同时,为了回馈玩家,手机助手还将推出一系列新年重磅福利活动:下载手机助手,即可领取助手专属头像图鉴,用酷炫十足的头像为你带来新年新面貌!APP每日签到有奖,每天登陆手机助手APP,即可领取丰厚奖励,2月1日-28日签到新增图鉴礼包,更有机会开出红莲奥义·炎龙碎片!记得每天都要登陆APP签到噢~

     此外,完成手机相应成就,还可获得游戏内的稀有道具。未来,《征途2》手机助手APP将会增添更多人性化的功能和系统,让玩家尽情体验手机玩国战网游的快感!

     之前已经下载手机助手的玩家,只需更新APP后,就能参与相关的福利活动,领取属于你的心动大奖!春节有难事,《征途2》手机助手APP一键搞定!手机助手助您新春畅玩,让你游戏生活两不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