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助手节日活动及使用帮助

2018-02-11 15:2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是不可避免的传统节目,玩家无法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痛快玩游戏。现在征途2助手APP,为你解忧!只要电脑端开着游戏,出门在外随时随地都能掏出手机进行任务。手机助手的智能化功能,让你一键全自动运镖、刺探以及挖宝!还能远程控制游戏!让你在春节期间,随时随地能畅玩《征途2》!还有噢~手机助手配合新春活动,“家族拜年”、“老史送大礼”电脑端角色不在线也可以直接在手机端参与活动并领取奖励!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下如何操作吧!

手机扫码下载征途2助手


1、家族拜年
活动时间:2月14日-17日
活动介绍:家族成员可互相拜年,与平日并肩作战,出生入死的兄弟姐妹表达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当家族内互拜年次数达到一定值时,所有家族成员都可以获得丰厚的拜年奖励!
手机APP参与方法:手机端家族聊天频道内的界面上“拜年了”进入


进入界面后,数据和游戏端同步,可参与拜年祝福发送,奖励领取(游戏端离线也可操作)


2、老史送大礼
活动时间:2月14日-16日
活动介绍:吉犬旺福利,新年到!活动当天,老史将为征途2玩家送上新年大礼,人人有礼,见者有份噢!只要你在,就有几率获得老史青睐,一次获得双倍甚至多倍新年大礼,或获得银子相赠噢!
手机APP参与方法:手机端聊天页面的左上角“老史Q版人物”进入


进入界面后,数据和游戏端同步,可参与活动,奖励领取(游戏端离线也可操作)


3、新年签到
活动介绍:过年期间登录征途2助手签到,每天有好礼!连签第4、7天可分别获得图鉴碎片宝箱,并有几率开出红莲奥义·炎龙碎片(活动时间不局限于过年期间)
手机APP专属新年签到,通过手机端聊天界面左上方“福袋”进入

手机版签到支持离线签到,奖励发送至邮箱


4、来就送图鉴
活动介绍:下载手机APP并且登录,即可一次性领取一个“征途2助手专属头像图鉴”
领取入口:辅助页签中的礼包选项中


5、远程助手
功能介绍:通过与电脑的链接实现远程游戏,让拜年游戏两不误
功能入口:征途2助手辅助界面的远程游戏功能
使用远程功能须知:电脑端需要下载安装远程游戏端控制器“ztas.exe”(点击下载),还可通过游戏内福利界面-征途2助手界面中下载
PS:运行控制端程序时,如有安全软件拦截,请设置通过
操作方式可查看游戏中或手机端远程游戏界面中的说明(建议已经下载过控制端的玩家重新下载,全新版本可以在电脑锁屏的情况下使用)


电脑端下载链接及图文帮助:


6、手机收发红包
功能介绍:手机收发红包功能,手机可接受来自家族和私聊的红包(家族红包即使游戏角色不在线也能抢)


便捷任务
概述:一键自动个人运镖,一键自动挖宝,一键自动个人刺探,临时出门在外,只要角色上着,通过手机端可实现一键任务,自动接,自动换,自动交,过年爽歪歪!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