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开年之战精彩无限福利满满

2018-02-22 18:1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8“开年之战”将于3月2日正式上线!开年超级大区、大规模重组开启“天下无敌”、“人气无双”,群星荟萃引领新格局!第三季——征战天下,分封诸侯,君临天下!开年之战之全面开战为你带来狂欢激情盛宴!

一、开年超级大区、大规模重组开启,“天下无敌”、“人气无双”超级大区即将诞生,再现天下第一区盛况。
“开年之战”战火来袭!合区&重组两大重磅举措,大规模重组洗牌,将刷新现有的游戏战局,带来震憾人心的精彩游戏生活与战斗。新的一年,新的战斗,新的激情……勇者,天下无敌!
超大规模重组:20余组服务器目前已开启重组意愿调查,自3月2日起将陆续对目标区服进行重组,结识新朋友,对抗新对手,开年战起来!
“天下无敌”、“人气无双”超级大区即将诞生,天下第一区盛况再现,开年大战一触即发!

二、开年之战——征战天下第三季即将在本周全区维护后开启,全新势力划分,天外天重组,全新战斗无限激情,等你来体验!
开年之战将引领玩家进入“天下分裂、群雄割据”的年代,也是创造英雄、创造传奇的时代。英雄豪杰狭路相逢,谁能号令天下?快来打造属于你的英雄王国,看群雄俯首,君临天下!
在开年之战中,专属城池卡——边塞俊彦都将与您见面。同时,维护后将对征战天下第二赛季进行结算,原有阵营关系将进行重置,请及时使用九州积分以免造成损失,新赛季开始后会清空上一赛季的九州积分!
新赛季邀请国家限制:
①阵营允许最多20名成员国;
②同一服务器最多4个国家可以加入同一阵营;
③阵营战力不可超过全战区战力的30%;
④阵营战力超过20%低于30%时,阵营战力不能远超排名第二的阵营。
新赛季开放诸侯王禅让功能,符合以下条件即可禅让:
①只能禅让给本阵营的在线国王;
②禅让时禅让方和接受方国王都需要在各自区服(跨区状态下无法禅让);
③每次禅让有24小时cd时间.

天外天大区重组,根据战区具体情况进行重新匹配,各层进入条件也会根据各大区实力重新划分
各大战区匹配详情如下:


三、开年全民盛会,全民送好礼,开年之战专属红包雨、在线福袋、家族团圆包、九州殿大盟战约战、元宵节猜灯谜等精彩福利全面展开!开年之战专属奖励等你来拿!
1、2018开年之全面开战!全民送好礼!
活动时间:3月2日开启
活动区服:全区
2018开年之战·第一国:国战积分最高的国家全体国民获得“2018开年第一国”特效聊天前缀;
2018开年之战·第一家:完成全面开战系列任务可获得家族积分,获得最高积分的家族族员获得“2018开年之战·第一家”称号以及“旺旺战车”;

2018开年之战·第一霸者:战力提升前10名的玩家获得专属荣誉称号,第2、3名获得稀有坐骑“金芒星痕”,第1名获得稀有坐骑“火麒麟”及“2018开年之战·第一霸者”专属称号奖励;

2018开年之战·第一段位:本区个人段位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获得“2018开年之战·第一段位”尊贵特效称号!(150级封印解封可参与)

2018开年之战·全民目标:完成全民系列目标后可获得全新永久图鉴“2018开年之战·归来少年”;
2018开年之战·全民超神:系统自动评选最强国家,并在该国王城(492,451)处出现“最强国家”雕像。全体玩家访问该NPC完成指定任务后,根据国家状况获得海量经验和强力BUFF,最多可增加20万攻防血;(150级封印解封可参与)
2018开年之战·欢乐龙舟赛:完成龙舟赛获得奖励大幅提升!单场第一名还可获得专属称号及兔子头像卡、当天最快完成的家族成员获得“欢乐龙舟第一家”称号奖励。

2、2018开年之战·红包雨
活动时间:3月2日-3月11日
活动区服:全区
连续十天,天降开年红包雨!每天累积收获红包保底1222元,且3月2日-4日连续3天,每天最后一轮保底1222元红包!收获的红包可在红包商店中兑换大量超值奖励!两款全新图鉴“难忘金宵”、“团子·元宵”免费送!

3、开年之战双倍节
活动时间:3月2日-3月11日
活动区服:全区
国家镖车奖励双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成功交付国家镖车后周围玩家可获得双倍国战勋章奖励。

国战勋章双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国战结束之后,根据国战目标达成情况,胜负双方奖励双倍。

银子镖车银子翻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银子镖车银子奖励翻倍!最高可拉出400锭银子镖车!另组队运镖中接取到的银子镖车保底银子奖励也将翻倍!绝对的稳赚不赔!

4、2018开年之战·九州殿大盟战约战
活动时间:3月2日、3月4日
活动区服:开放九州殿和大盟战区服
1、3月2日元宵节当天,在九州殿内殿抢到紫BOSS的玩家将获得唯一荣耀专属称号“九州BOSS杀神”;
2、3月2日、4日大盟战获胜方MVP国家国王可获得荣誉称号“万邦圣主”。

5、2018开年之战·家族团圆包
活动时间:3月2日-4日、3月16日-18日、3月30日-31日
活动区服:130级封印解封区
活动期间20:00-22:00间。家族在线成员达到一定数量则家族在此期间上线过的所有成员都可以在22:00领取一份家族团圆礼包。在线的人数越多,领取的家族团圆礼包越高级。同时,每有一个家族成员在线,则所有人都可以领取一份工资礼包!
3月2日-4日开年之战特别版团圆包奖励:中级和高级家族团圆包分别可获得-中级、高级开年之战·激战战神BUFF。

6、2018开年之战·在线福袋
活动时间:3月2日-4日、3月8日、3月12日、3月18日、3月21日、3月25日
活动区服:70级封印解封区
活动期间,每30分钟即可获得一个“在线福袋”,内含工资和祝福玉奖励,活动期间每天获得上限为5个。
友情提醒:3月2日-4日活动中,开启年终福利星活动区可额外获得年终福利星道具

7、元宵集灯谜
活动时间:3月2日维护后-3月8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激情服六区)
活动期间,通过完成日常运镖任务时将会获得“元宵节谜面”和“元宵节谜底”,集齐一对谜面和谜底后可前往王城篝火区NPC处兑换元宵好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