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十大风云人物及幸运玩家“名单&奖励公布!

2018-03-13 16:5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7年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圆满落幕,十位大神的线上奖励已发放完毕。同时,我们额外新增了精美的《征途2》人物手办、牛气冲天水晶奖杯等实物奖励,将陆续发放给最尊贵的2017年度风云大神,感谢十位上榜大咖在过去的一年中为游戏带来精彩与炫酷!
       此外,我们也要感谢为活动投票的所有热情玩家,有你们的积极参与、热情支持,才能成就年度王者的辉煌,才能促使活动圆满成功。现在我们将公布幸运玩家名单,并陆续发放他们的实物奖励——《征途2》精品台历。

《征途2》十大风云人物荣耀奖励陆续发放!
       “隐士鬼谷子、HA霹雳战神AH、Power路伊嘶、雄风V5、摘V尘、丿战丶六六、浪漫穿越罒未来哥、罒神棍丨灬爵爷、罒如影随形丶辗转、小手挥丶”,他们就是《征途2》最尊贵的“2017年十大风云人物”!也是游戏最有地位最拉风的大神!


       “十大风云人物”的线上奖励:内含尊贵称号(十大风云人物)、霸气坐骑(金鳞傲光)风云人物大礼包,目前已发放完毕。
       此外,我们还将把精美无双的《征途2》人物手办、牛气冲天水晶奖杯赠送给十位大神。这些实物奖励造型或霸气或可爱,一旦拥有,将成为终生的美好留念,值得珍藏。这些实物奖励将陆续发放到大神们的手中,静请期待!


50位《征途2》幸运玩家名单与奖励公布!
       《征途2》2017年十大风云人物出台的同时,参与投票的玩家中间也诞生了50位幸运者,以下的手机号码所对应的玩家,均可获得2018年《征途2》精美纪念台历一份!


       所有中奖玩家将在近日接收到官方发放的短信通知,敬请留意您的手机短消息,在接收到官方通知后,及时前来领奖页面登记信息,感谢各位热情支持《征途2》的玩家朋友们!PS:信息登记截止到3月20日24时

       中奖登记页面(点击前往登记

       《征途2》“2017年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更多精彩内容即将推出,在未来的《征途2》,我们期待与大家共同享受活动的激情与乐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