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八周年明星玩家专访:明星史官!

2018-04-09 17: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历史上的大神有许许多多,谁最有名难以论断。但如果问起《征途2》史官界大神,那老史官们一定都会推崇“天尊”!在《征途2》13周年之际,让我们来加快一下“名垂青史”的天尊jf!
       国史中的天尊jf,是光辉夺目的大神,在他的文学生涯里,留下了无数或令人拍案叫绝、或令人抚掌大笑、或令人涕泪交加的经典文字。点开国史中的名人堂,几百篇国史几乎全优,精品国史更是数不胜数!


       忆当年,从“仙兽古的传说”开始,国史中出现了一名叫天尊jf的初级史官,其炫目的文采和犀利的笔锋迅速成为国史中的亮点。


       数月之后,天尊跃居审核太史,在每一次优秀国史的评审决议上,他凭借一副纪晓岚式的铁齿钢牙,字字铿锵句句圆润,让人既爱又恨,啼笑皆非,最后俯首称臣。从此,黄蜂尾后针,最毒天尊舌,他毒舌的名头享誉江湖。以至于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很多史官为了听天尊的“毒舌”点评,一次不落的参加评审会议……天尊总说:“尖酸是我的习惯,善良才是我的本性”。每当听到这句话,我总想脱下鞋,用鞋底子拍向他那张鞋拔子脸,因为是绝配啊!


       虽然天尊毒舌,但是不得不说,他的文笔绝对是《征途2》独一无二的。2013年,音乐国史盛行,天尊以首篇音乐国史“人在征途心无悔”征服了所有人。到现在为止,听到《爱情码头》这个曲调,我依然想到的还是天尊改的词,仿佛这些歌词,才是这个曲子的原词……想听的宝宝们,可以点击这个链接(人在征途心无悔),回味一下这个可以作为《征途2》主题曲的神作。
       听我提起“人在征途心无悔”,还是会一脸傲娇的跟我说:“这词我改得多经典,换掉任何一个字,都会变了味道……”从这句话中也能看出当时天尊改词的时候,是有多用心了吧。
       尽管天尊现在不再活跃在国史的文字当中,但是偶尔还是会关心一下国史,看一下他自己留下的那些文字。依旧会狂妄的跟我说:看,首页的规则,依旧还是本尊修改的那个版本,这就是国史的“祖宗家法”,可不能丢啊。
       当我问他,有什么遗憾的时候,他说:游戏后期,真可惜我把大多数的时间用在了争强好胜上,以太多的笔墨去渲染游戏恩怨,却失去了寻求快乐的生活本意。当我问他,你什么时候会重新复出时,天尊大神依旧留下了一段耐人寻味的段子:

独孤先生早已埋剑荒冢,与各大门派不再有任何瓜葛。何谓无情?不是江湖,不是征途,也不是人心,是什么呢?
我不知道我可以坚持多久
虽然再长也不过只此一生
不因所有肮脏而玷污我心
不因全部屈辱而破碎灵魂
我坐在这片土地上眺望远方
当一个正直的人带着倔强
当一颗倔强的心学会坚强
流年啊,你奈我何
--------------------
事实上,别说流年岂奈你何,你待流年始终无可奈何。所有的人都在向前奔走,越走越远……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是一尊雕塑,伫立在《征途2》的广场纹丝不动,默默倾听人来人去的热闹喧嚣,偷偷观赏川流不息地过往人群。
天尊jf,一个像雕塑般存在于国史大地的伟大神像,连同他在游戏中关于战斗、爱情的传说,都像一本被永久封存的历史名著,永远篆刻在人们的心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