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兵临城下·大盟战玩法说明

2018-04-12 20:3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兵临城下·大盟战篇”史上最大规模跨区大战吹响集结号角!百国抢夺十大名城归属,5V5大型史诗级战役,首战即将在本周五和周日21点全面拉开序幕,让你尽享PK激情!
1、“兵临城下”十大主城,带着厚重历史缓缓打开城门,迎接即将拥有它的勇士们,这里将要展开一场场激烈攻城之战!

2、随着战争的到来,系统将会抽取10个服务区100个国家对10大城池进行争夺,会根据各国家国力进行公平匹配,每座城池将由10个国家分为两大联盟进行争夺,各阵营国王请提前安排好指挥,以增加获胜筹码

3、大盟战5v5热血夺城!百国争霸,谁主沉浮!

大盟战匹配时间:周四 18:30
大盟战开始时间:第一场(周五21点)、第二场(周日21点)
注:战争开始前15分钟系统会分批进行拉人,同时可通过屏幕右侧“VS”按钮进入。
单场大盟战胜利条件:大盟战持续60分钟,时间结束积分高的一方获胜;或再60分钟内其中一方积分达到5000分的联盟直接获胜。
周大盟战获胜判定:两场战争积分相加,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大盟战积分的获得说明:
占领战场中的据点或成功护送/击毁攻城车可获得一定积分。(当积分每满1000分且本方所占据点超过一个时将出攻城车)
大盟战个人城池声望:
大盟战期间击杀对方成员、助攻击杀对方成员、击毁对方攻城车均可获得个人城池声望,战斗结束后根据阵营胜负及个人贡献可获得城池声望。(个人最终城池声望由:个人声望+国内排名奖励声望+阵营胜负奖励声望共同组成)
战争结束时,返回本区可在大盟战按钮内——声望兑换界面使用声望兑换对应城池碎片或其他奖励!(注:各城池声望将分开计算)

4、最终大盟战获胜方国家将可迎接军师回城(军师将位于王城:429,429),其中MVP国家(获胜方贡献最高国家)更能迎接到历史上著名的大军师(如:诸葛亮、周瑜等等)。拜访军师将为你提供攻、防效果加成,并可以在合适的时机发动国策来获取日常活动的便利或战争中的优势!
1)你可以拜访任意国家王城的军师雕像来获得攻防增益效果(本国、盟国、敌国、跨区拜访均有效),军师受到本国和盟国的角色拜访时,将可以获得名望值提高,名望达到100%时即可释放国策!
2)拜访获得的“军师鼓舞”增益效果将持续2小时,但你可以随时再次拜访获得“军师鼓舞”;
3)军师发动国策后会清空名望,下次发动还需重新积攒名望;
4)军师发动国策前还需一段准备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军师将可以被攻击。如果准备期间军师被击杀,国策将被中止;
5)大军师的国策效果更强大,且发动时伴随着华丽全屏特效;
6)军师将在下一轮大盟战最后一场对决当天12点离开(通常为周日12点);
7)军师技能简介:

8)军师技能特效展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不错


  • 打酱油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