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0000元奖品来了!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奖!

2018-04-20 15: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8周年庆典,为了感谢玩家在这8年时光中的陪伴与包容,官方微信公众号举办了“100000元奖品收您的《征途2》回忆!”活动,以三无双嫦娥、三无双金刀、永久神威啸天、冰麒麟·晶、1888元点数卡等极为丰厚的奖励免费送给大家。
       目前,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由于此次参与人数众多,超过官方预期,我们临时加码,小老虎玩偶获奖者现增加至47人,另设109个随机周边小礼物发放给幸运玩家!100000元奖品来了!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奖!

获奖名单公布
       微信活动:100000元奖品收您的《征途2》回忆!获奖的玩家如下图。请以下获奖的玩家于4月23日——5月10日期间,在微信活动下方回复内容“八周年活动领奖”,提交领奖申请。我们将在近期陆续发放奖品。

       领奖须知:
       1、请在规定时间内回复“八周年活动领奖”,如核实为真实获奖人,2个工作日内会收到工作人员的回复,届时请按要求提供相关信息即可,切勿重复提交领奖回复信息!
       2、所有奖励将于5月11日起的7至14个工作日内陆续发放,请耐心等待。
       关于8周年微信活动领奖问题>>点击查看<<


1888点卡获奖者如下:


冰麒麟获奖者如下:


耳机获奖者如下:


老虎获奖者如下:


三无双娥嫦获奖者如下:


神威啸天获奖者如下:


手办获奖者如下:


三无双金刀获奖者如下:


精彩留言珍贵回忆
       此次活动,《征途2》微信公众号收到了数以万计的玩家留言,倾诉着自己关于征途2的珍贵回忆,有关于爱情的、有关于兄弟的、有关于战斗的,有笑、有泪、有心酸、有遗憾……同样的《征途2》,不一样的人生体验,这就是我们每个人特立独行的鲜活人生,值得被纪念、值得被回味。下面与大家一起分享几则精彩回忆留言!
1、兄弟,我们还在等着你!(ID:陈文淳)
       8年时间,走了好多兄弟姐妹,但也结识了很多朋友,始终最怀念的还是我们边视频边喝酒的征途日子,兄弟,人生的大起大落,要勇敢面对,生活还是要每天继续的,我们曾经一起喝酒的征途2的兄弟还在等着你!


2、家族情义的力量(ID:Amorº执着)
       自从踏上“征途2”认识了很多朋友,记忆最深的就是一次刺探任务被堵,当时凌晨12点,遇到了家族宿敌一直被堵在那里杀,没想到族长立马打电话给大家叫起来帮忙。从没有想过游戏里的他们是这样的重情重义,那么的真实。谢谢曾经征途2认识过你们。


3、从游戏走到现实的爱情(ID:烟雨♪朦胧)
       一转眼征途2七年有余,几年中最大的收获就是他,我们一起游戏,一起升级打怪,一起奋战,那时候他是一名国战指挥,只要他上麦,就激情满满。就这样打打闹闹到现在,他已经成为我现实生活中的爱人,和他结婚5年了。感谢征途2,是你让我们从游戏走到现实。


4、八周年之际,我仍在!(ID:一个虔诚的灵魂)
       10年那会儿,不删档内测区,那会我还是个学生狗,在一个不大不小但有人情味的家族,时光飞逝,八周年之际,征途生涯漫漫,我仍在,不负好时光!


       此次微信活动中还有许多精彩的留言,因篇幅所限就不一一列举了,《征途2》2018年还会以玩家为本,继续推出各种奖励丰厚的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