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砍大臣!砸国家车!4月21日“人气第一区”激情战报!

2018-04-27 15: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8开年之战中诞生的超级大区“人气第一”区自从开启以来,一直战火纷飞,人气爆棚!楚盟、魏盟、唐盟之间的斗争更是剪不断理还乱,将超级大区的气氛推至顶点!
       4月21日楚盟、魏盟、唐盟从下午打至晚间,上演了砍大臣、砸国家车、争夺圣地华山之巅的激情!

砍大臣砸车激情大蔓延!
       人气第一区中楚盟由楚、齐、吴三国组成;魏盟由魏、汉、燕三国组成;唐盟由唐、秦、赵三国组成!4月21日下午3时,楚盟、魏盟、唐盟就开始了相互砸大臣,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9国大臣无一存活。


       砸国家车时比拼的就是速度,楚盟以“小黑豪情、恶棍V九哥、晓灬珍惜就好”为代表带领众人砸唐车,在砸车过程中遭遇到激烈阻挡,双方战起一团,一方对国家车猛烈攻击,一方死命防守,场面十分火爆,楚盟玩家争先恐后围堵唐车,无数技能投向唐车,但唐盟的防守也是相当严密,所有成员协同作战,抱团一起击杀敌人,导致砸车速度逐渐变慢。各个联盟之间相互的砸车大战就这样横扫而来,参与其中的玩家都能感受到那份挥之不去的热血。


圣地华山之巅争夺战秦国获取占领权!
       武林圣地华山之巅,一直以来都是楚盟的“小黑豪情”家族占据,魏盟的大神“I决成I”决心要抢夺,于是在4月21日当晚组织人员进行了一场圣地争夺战。楚国听闻消息后,立刻叫上吴、齐两个联盟国家帮忙,楚盟和魏盟又开始了大激战。


       双方人马在内殿门口、内殿台子上进行激烈火拼,两边来回占领圣地。楚盟的武林强者“恶棍V九哥”与“I决成I”在圣地城门口激情对决,双方互不相让,打得难解难分。
       双方联盟打到19:50分依然没有分出结果。“I决成I”见状,叫上唐盟也来抢夺圣地,圣地争夺战由于唐盟的加入显得更加混乱,经过三方的厮杀,最终圣地华山之巅被秦国获得占领权。


       人气第一区三大联盟之间的大战每天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无边的战火焚烧到每寸土地,彰显着超级大区的火爆气氛,如果你也喜欢战斗PK,就快来加入其中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