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激情服八区”5月4日开启赚钱靠自己劳动最光荣!

2018-04-27 18: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赚钱靠自己,劳动最光荣!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征途2》将在5月4日为新老玩家开辟新区“激情服八区”,除了有永不爆星、升1级送220元现金券、九十八豪礼、天降红包雨等经典款激情福利外,特别为勤劳的玩家们增设诱人新福利——“劳动最光荣”!
       在5月4日开启的“激情服八区”内,玩家可以通过日常任务收获抽奖券,有机会获得丰厚银子大奖,让你一份付出,收获多重回报!

赚钱靠自己做任务赚丰厚银子!
       赚钱靠自己!劳动最光荣!《征途2》“激情服八区”特别为勤劳的玩家提供致富之路:通过完成各种任务、活动,在收获验和道具奖励外,还能获取抽奖券,打开就有机会获得丰厚银子,再度提升玩家日常收入!
       《征途2》“激情服八区”开启一个月内,玩家在刺探、运镖任务时,可以获得专属的“抽奖券”,打开后就有机会获得银子惊喜!快来“激情服八区”做一个勤劳的玩家吧,在热火朝天的新区做日常任务,收获更丰厚的真金白银,从此在新区安居乐业,畅快游戏!

九重专属激情福利回馈光荣的玩家!
       《征途2》激情服八区的“劳动最光荣”活动等待玩家们奋勇争先,豪赚银子!同时,激情服的专属福利——总价值高达十万RMB的七重回馈,也将为全体玩家带来欢乐与激情!

       ■福利第一重:分享全民送豪礼!预约新区、分享链接、家族团圆得好礼!征途2X绝版永久图鉴(征途2X头像、衣服、翅膀)轻松得!
       ■福利第二重:预建角色送好礼!新区预创建角色达到一定数量,所有玩家在开服后均可获得对应的超值奖励,包含三件完美词条装备,大量的精致升级宝石和4等天魔石,更有永久2X专属饰品图鉴-温暖兔兔和永久坐骑图鉴-哞哞牛!
       ■福利第三重:永不爆星!装备星级、星套永不下降!再也不用担心冲星失败了!
       ■福利第四重:升1级送220元现金券!达到170级时,玩家可以累计高达37400元的现金券巨奖!更有10星至15星封星石,使用1元现金券就能获得!
       ■福利第五重:双倍七七四十九好礼,98份豪礼天天送!永久15星封星石、永久图鉴红莲奥义·炎龙、大量神将卡等,豪礼领满98天!
       ■福利第六重:天降红包雨,连续十天,每天保底1222元红包!送全新永久图鉴红莲奥义·金、征途2X全新配饰·温暖兔兔、征途2X·心意大礼!
       ■福利第七重:动手赚银子,丰衣足食,生活无忧!开区一个月内,玩家通过完成刺探、运镖任务即可获得专属抽奖劵,使用后有几率可获得大量的非绑银子奖励!
       ■福利第八重:兄弟组队预约送礼,13星封星石、时装—青春味道、4等天魔石、4等金水魂魄等你免费拿!
       ■福利第九重:惊喜宝箱、野外BOSS、国战勋章兑换提升非绑银子及非绑图鉴产出及掉落!

       除了以上多重福利赠送外,《征途2》“激情服八区”还有更多激情玩法等待你来挑战,更多福利等待你来丰收!5月4日,各位勤奋的玩家们快来“激情服八区”,靠自己的双手谋取更多的福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