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爱玩家第一波:听取玩家建议的8个优化!

2018-05-17 10: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关爱玩家,从心开始!从去年起,《征途2》官方团队就致力于“积极听取玩家意见做游戏”。开设了论坛和微信等渠道,与玩家进行无障碍沟通,收集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将之运用到游戏优化、功能改善等各方面。
       2018年5月,《征途2》“520关爱玩家日”再次启动,为玩家带来诸多福利活动。我们也在论坛玩家的建议中挑出8个大家经常提到的问题,进行了优化革新,减负减压更畅爽。更多的改革优化内容正在源源不断的向玩家袭来,敬请期待哦!


爬塔扫荡:轻松扫荡福利多!
       个人BOSS副本挑战千重塔,玩家可以通过层层试炼赢取丰厚道具奖励,是游戏中的一大利好,自推出以来,深受玩家喜爱。为关爱玩家,最近我们对千重塔进行了大优化:个人副本中玩家原地复活不消耗银卡或银子;爬塔扫荡券纯免费产出,通过刺探和手机助手签到可获得扫荡券;包裹里有爬塔扫荡券时,使用封魔令会出现扫荡模式,爬塔更轻松!
须弥袋:减轻仓库压力!
       随着日常福利、奖励、道具的不断增加,玩家通过丰富多彩的日常任务和活动可以获取海量奖励,随之而来的是须弥袋也急待优化。520关爱玩家日,再次帮助玩家减轻仓库压力,优化须弥袋,从此玩家打开惊喜宝箱不再有包裹不够的提示!
日常情缘:夫妻任务更方便!
       情缘是《征途2》重要经验任务之一,520关爱玩家游戏体验,日常情缘将进行优化,刷新到夫妻情缘任务更方便!
兽魂兑换:批量兑换更轻松!
       兽魂功能的开启,大大增加了角色的攻击和防御。为关爱玩家,我们将增加批量兑换,紫色兽魂可兑换为升级石,兽魂系统养成更加轻松!
低阶翅膀:可直接用于养成高阶!
       翅膀为玩家带来高战力的同时,也能扮美玩家外形。过去资质的提升需要放入材料翅膀或天空之羽对原翅膀进行养成。为关爱玩家,未来低阶翅膀可直接用于养成高阶翅膀,省时省力更轻松!
僵尸时装:可用碎片合成!
       僵尸时装,可爱、趣味的外型,能让你的外形与众不同。为关爱玩家,我们将推出僵尸时装碎片合成,用200个碎片可合成30天时效时装,每一天都萌萌哒!
日常精英优化:操作方便用时短!
       武林精英任务是必不可少的日常任务之一,完成任务后可获得高额经验。为关爱玩家,我们将对优化武林精英任务进行优化升级,使任务操作更便捷,用时更简短。
结婚流程优化:更轻松更浪漫更自由!
       在《征途2》结婚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但流程却较为复杂。为关爱玩家,520大型优化中将对结婚流程进行更新,去掉繁琐任务,推出华美婚车。未来玩家结婚更轻松,更浪漫,更自由!
       《征途2》“520关爱玩家日”,推出大量福利和优化革新让玩家体验更畅爽!未来,我们将开设更多版块和玩家进行有效沟通,继续听取玩家的建议对游戏进行持续研发和优化,为玩家打造更和谐、更绿色的游戏环境!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