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6月7日“人气第一区”激情之夜!

2018-06-08 16: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作为开年之战超级大区,人气第一区重组之后各路豪侠纷纷来战,每天激情不断,场面激烈无比,让玩家体验到了更多了快感!

       重组到如今已经过去了两月有余,这个超级大区现在是否激情依旧?6月7日,人气第一区爆发了多场激战,热爱PK的兄弟们再一次共同见证了这个超级大区的激情之夜!

中立西天门之战!

       人气第一区经过两个多月的你争我夺,局势渐渐明朗,多国大混战的局面已经消失,目前有两股斗争势力分别为:吴楚齐赵组成的四角联盟,魏燕唐组成的三角联盟再加上一个暗盟汉国。

       吴盟和魏盟一直都是敌对势力,彼此纷争不断,6月7日19点半左右,魏国和吴国的大号在西天门中立BOSS点遭遇,双方大打出手,兵戎相见。由于今晚魏国跟吴国都没有国战,魏王“I决成I”有意扩大战斗规模直接召集众多兄弟来助阵,试探吴盟首领“恶棍V九哥”是否接招。很快的,双方大军接踵而至,加入战斗序列,场面激烈无比。

       吴盟和魏盟都是四国参战,纵观全场,虽然吴盟人数不及魏盟,但依然打得难分难解。在这片充满塞外风光的西天门之地,四处技能飞舞,战火冲天,双方勇士在激烈厮杀。魏盟人数众多,牢牢占据了宽阔大马路的中间,将冲到面前的敌人无情斩于马下。吴盟将士不惧敌众我寡,依然奋勇向前,将无数技能往敌人身上甩去,双方战斗持续到国战前夕,吴盟的楚齐赵有国战因此撤退,魏盟获得了此次战斗胜利!

军师争夺之战!

       刚刚结束了西天门的一场大战,另外一场战斗又马上打响。魏盟的唐燕两国先后发了赵楚两国的军师,军师技能为火攻,此技能如果能成功发出,被发动方国民在十分钟之内会持续掉血直至死亡,对于国战参战国来说是十分不利的,军师必须打掉,这是吴盟的态度!

       吴盟兵分两路,一路由赵国前往燕国,威武的赵国勇士很快就击毁了燕国的军师。另外一路由吴国前往唐国,来到军师雕像前,遍地的镇尸宝镜,魏盟大批人员驻守,吴国这一路遭遇了魏盟强烈的抵抗。为了拿下军师让盟国兄弟安心国战,吴国勇士一边原地打雕像,一边还要承受着魏盟的猛烈围攻,打得无比艰难,原地成本非常大。所谓有志者事竟成,凭着一种对兄弟负责的精神,吴国一干将士历时5分钟成功击毁了雕像,取得了胜利。

兽王谷之战!

       当晚的国战是汉国进攻楚齐赵三国,在国战进行当中,一位赵国玩家,在世界频道放言要在兽王谷不原地单挑唐国国王家族,唐王“破空V一枪”率众前往围观,就在唐国众人前脚进入兽王谷时,吴国大号“晓灬珍惜就好”后脚也跟着进来,双方又开始了一场战斗。

       吴国“恶棍V九哥”等人也来到兽王谷加入打击唐国之列中,唐国众人渐渐体力不支,于是叫来魏王“I诀成I”前来支援。随着魏燕大部队的到来,平静的兽王谷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技能啸、战马吼,势把敌人要打倒。魏燕唐依靠人海战术,逐步击退了吴国一干大号,战斗维持了10分钟最后以吴国撤退告终。

深夜天空之战!

       唐赵在经历了一晚上世界口水大战后,彼此间的矛盾上升到顶峰。23点30分,夜深人静之际,但《征途2》的天空之城却无法平静,唐王“破空V一枪”在天空之城换砖台出现后片刻,吴盟的“恶棍V九哥”、“XX6000XX”等大号就已经进入南天门,直奔换砖台而来,目的不言而喻,此时魏盟国频也出现了天空激情快来的话语,“I诀成I”、“陌上晨希”等大号也同时 进入天空之城。

       双方在换砖台左边相遇,一场战火又开始燃起,技能飞溅,激烈对战,倒了再起,一直不断,打得不分伯仲。火拼激战一刻钟之后,魏盟的暗盟汉国偷偷夺回了南门圣使,使吴国一方安全复活之后回到了王城。魏盟顺势把战场推到了南门圣使周围,吴盟一方再次进入天空之城前往南门圣使处,双方正面对战几分钟后,吴盟被魏盟慢慢的打出天空之城,直至吴盟再无人来。

       单6月7日一晚,人气第一区就有多次大战交锋,玩家身处其中,快意恩仇,战得过瘾,而这样的战斗每天都在这里上演,如果你也喜欢激情,就赶紧加入吧!

(本文由史官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