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7月24日《征途2》十万大服一区“酒鬼”国战再创辉煌!

2018-07-31 10:2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半月前,《征途2》嘉年华“十万大服一区”火爆上线,这个汇聚了数十万玩家的区服,有着诱人的福利回馈、翻倍的新区人数、激情无双的战事!著名的缘分公会会长“酒鬼”带领着千军万马进驻了该区,现在小史带大家一起感受7月24日晚的国战精彩!

一、楚国进攻唐国 大将军王金钟护体
       2018年7月24日,楚国发动了进攻唐国王城的国战,楚国指挥官酒鬼挂帅出征,正巧赶上魏国进攻楚国,是守护自己的一方领土?还是去攻城略地?两场国战,又攻又守,没有盟国的帮忙,只能靠一国之力,能赢一场就相当不错。酒鬼权衡了一下,优先选择去拿下进攻战。
       国战的号角统一吹响,酒鬼带领着楚国的军队率先攻向唐国王城。说时迟那时快,楚国的军队已经在国战开始后的一分钟内,占领了唐国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第一强国的位置不是白坐的,有不败传说之称的指挥官酒鬼也非浪得虚名。
       楚国的军队势如疾风,兵临城下压境而过,不到半个小时,唐国的大将军王处被打出了护国金钟。护国金钟乃是为了保护国家的荣誉而存在,出现了护国金钟,大将军王无论如何打,只掉微弱的血量。

二、改变战略 强势回防
       “回防本国王城,在唐国王城奋战的兄弟们,跟我走,等护国金钟过去了我们再去攻城!”酒鬼突然在麦上发布号令。临时改变战略,是极为考验指挥官能力的行为,但楚国的万千将士们紧密团结在酒鬼周围,凝聚成一支最锋利的长矛,指哪打哪,没有半点犹豫和退缩。
       楚国大批人马瞬间被酒鬼的一个战术指令拉回本国王城,虽说大将军王在掉血,但是楚国这一记反身回马枪杀得对方有些措手不及。

三、齐心协力 楚国赢得双国战胜利
       酒鬼打了个时间差,利用唐国金钟出现的这段时间,快速回防,打乱了魏国的打进攻节奏。很快唐国的护国金钟也到了时间,酒鬼把楚国的军士拉到了大将军王处,大家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将大将军王击倒。
       此时,魏国的军队又重新集结起来攻打楚国大将军王,不得不说,魏国也是好样的,面对强大的对手,依然能坚守到底进行战斗,这才是国战的精髓——永不放弃!最终魏国加了两次时,还是不敌楚国的强大反击,楚国利用灵活的战术成功拿下了两场国战的胜利。
       大名鼎鼎的酒鬼,依然还是那个《征途2》嘉年华专区激情区“十万大服一区”的顶尖王者,雄才大略,决胜千里!
(本文由史官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