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新世界兽王洞揭秘:挑战BOSS大爆极品!

2018-08-07 10: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新资料片即将上线,全新中州迷城的大幕正在一步步揭开。
       新资料片推出后,新世界中的神秘兽王洞将与玩家见面,来兽王洞中挑战BOSS,氏族勋章、高级词条装备、银子以及多种极具吸引力的非绑道具等你来争夺。未来还将推出极品玄兽的抓捕,敬请期待哟!

神秘兽王洞 新型玄兽等你来抓捕!
       《征途2》中州新世界是人间仙境,处处鸟语花香,但也有隐藏的危机——潮湿幽暗处,有一个神秘的兽王洞,玩家可进入探险挑战BOSS,更有强大邪恶的兽王待你来征服!
       《征途2》中州新世界兽王洞不是安全区域,玩家在兽王洞中既是竞争关系,又需要共同努力开启兽王大厅挑战终极大BOSS兽王。兽王洞将以大战区为单位进行划分,天下第一战区、王者无敌战区、剑指天下战区的玩家们将进入同一个兽王洞;而人气第一战区、人气无双战区、人气无敌战区的玩家们则进入另一个兽王洞。兽王洞的开启,将引爆《征途2》大战区时代的到来!
       兽王洞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新世界玄兽的主要分布点,未来兽王洞内的玄兽有两种:一种是可携带使用的新品种玄兽、珍兽,击杀怪物后就会刷新,可抓捕;一种是专用于打珍兽技能的珍兽。目前玄兽功能仍在紧锣密鼓调试中,争取尽早与玩家朋友们见面。

挑战终极BOSS 击杀兽王获宝藏!
       《征途2》同战区的玩家,在兽王洞一层和二层地图内每击杀一个小怪、一个小BOSS,兽王大厅开启进度都将获得增长。同时,个人将累积到相应的护盾值。当开启进度累积到一定的数值,兽王大厅入口就出现了,但300秒后将自动关闭,玩家需要抓紧时间进入兽王大厅,挑战最大的BOSS——兽王!
       兽王的挑战也与之前的BOSS玩法不同,在刺激紧张的同时还融入了丰富的趣味性,感兴趣的玩家都来尝试一下吧!
       《征途2》新世界兽王洞将于8月17日与您见面,最神秘的新地图、最新颖的新玩法、最稀有的奖励全部涵盖其中,快与兄弟一起组队来探秘兽王洞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