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8月24日《征途2》约定新世界人气新区汉VS楚国战!

2018-08-28 14:5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游戏需要激情、需要鲜血挥洒、需要金戈豪迈酣畅淋漓的冲锋陷阵!“酒鬼”和“太阳”两位指挥在《征途2》的地位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论走到哪里必然会引爆该区战火,带来无限激情!
       在《征途2》“约定新世界”人气新区中,两位指挥又再次相逢,2018年8月24日有一场汉国进攻楚国的国战,且跟着小史一起以汉国视角来回顾当晚的国战详情吧!

一、双雄大战开启
       国战开始之前,汉国指挥官太阳提前了二十分钟上麦调兵遣将,动员士气,以第一位拿下城管的玩家奖励5锭银子,第二名4锭,第三名3锭为国战嘉奖,激起大家的斗志。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20:15分刚到,城管就已经被九家的一位玩家拿下,为汉国的兄弟们迎来国战开门红!

       “空降王城,直奔大将军王!跟我冲啊!”激昂的音乐,密集的鼓点,敲击在玩家们的心头,加快了玩家们的心跳节奏,点燃了汉国将士们的热情!汉国兄弟们团结在一起,直冲向楚国大将军王处,然而当汉国大军赶到的时候,被楚国的人山人海所震惊!
       楚国大号们在外围为里面的小号竖起一道坚固的城墙,里三层外三层的将大将军王层层包裹住。汉国将士们奋力突围,挥洒技能,试图从楚国大军里突围,将技能甩在大将军王身上!
       汉国第一战力的无情丶斌少与九家、暴力几个大号家族首当其冲,奋力斩杀,奈何第一波的突袭收效甚微,只勉强的带走了大将军王5%的血量。

二、鼓舞士气齐心作战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酒鬼与太阳打了无数次的国战,太阳的战术或许早已被酒鬼熟知。但是太阳明知如此,依然选择先行进攻大将军王,这究竟是太阳过于自信,还是因为信任汉国将士的团结不屈,明知楚国大号众多依然会勇敢前进呢?很快,太阳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大家,是后者!
       第一波突袭战术失败,太阳等人原地了十次回到安全区,继续带着汉国的将士冲过围堵在安全区的黑点,跳燕子符过城墙,到达大将军王处。

       太阳是倔强执拗的,明知道打小将会轻松许多,依然要带着兄弟们朝着最困难的地方猛敲,他相信自己的兄弟会与他并肩作战,他相信自己的兄弟们不会退缩,他知道自己的兄弟里没有懦夫!
       他说:“兄弟们,我知道跟楚国打国战很艰难,也知道国战勋章很重要,但是国战的胜利更加重要!无论你刷多少人头,国战输了就是输了!没有什么比获得胜利最重要!”
       太阳调度着本国将士,在发现几次围堵大将军王收效甚微之后,太阳采取了拉人战术,将大将军王还有族长,还有兄弟队伍的令都调动起来,用尽一切机会将无法突围的小号拉到了最前线!用尽一切机会节约时间,让将士第一时间感受到国战的酣畅淋漓!
       太阳的雷厉风行,及时鼓舞将汉国勇士的热情调动,在汉国的火速支援之下,楚国大将加了第一次血。时间的指针指到了21:01分,国战还有30多分钟。胜利的曙光近在眼前!

三、激烈对战汉国最终获胜
       大约是汉国的攻势迅猛,让楚国觉察到了危机,小史可以感觉到在大将军王处的黑点明显减少了,与此同时城管却接二连三失手,直到在第一线的将士们安全一次发现复活在柏西,才知道大将军王处减少的楚国勇士们去了哪里!
       楚国将大号安插在了城管镇守,小号琴师无法拿下城管,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太阳当即决定:“不要城管,我们一起去大将军王处原地!”
       将士们来势汹汹的从柏西飞奔到达大将军王处,在大将军王旁边挥洒着鲜血与汗水,顽强的从一个个大号手下站起来,听着太阳的指挥,接受着太阳的鼓舞,眼前是一片璀璨的金芒,胜利只有一步之遥!
       21:24分,楚国加了第二次血。没有了城管的汉国将士安全复活一次,被各种令再次拉到了最前线,这里没有退缩,没有胆怯,只有胜利,胜利!在大家合力进攻之下,楚国大将军王在21:39分宣告结束,汉国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里有骁勇善战的勇士、这里有冲锋陷阵的兄弟姐妹、这里有足智多谋的金牌指挥,带领着大家寻找激情,享受激情!《征途2》新区,与你约定新世界,等你一起来战!
(本文由史官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