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9.7激情服9区今日开启预创建!

2018-08-31 19: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激情服9区将于9月7日正式上线,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欢迎玩家呼朋唤友携手预约新区,享受永不爆星特权!同时,新区还有多重稀有大礼回馈玩家,双倍福利、双倍激情!
点击预约新区领礼包
点击兄弟组团领好礼

激情9区预创建 大礼赢在起跑线!
       《征途2》激情服新区将于9月7日隆重上线,今日角色预创建开启,玩家可以通过预建角色、官网预约、兄弟组队三连发,提前约定新区,收获各种珍稀豪礼,稳稳赢在新区起跑线!
       和兄弟们一起来预创建角色,选择喜欢的国家入驻,可获内含温暖图鉴——兔兔配饰、坐骑图鉴——哞哞牛等礼品的预建礼包;内含头像图鉴——期待、10星封星石的预约礼包。在官网成功组队的兄弟,可获得专属永久坐骑图鉴——嘉年华来了!

新区激情翻倍 豪礼送惊喜!
       在《征途2》9月7日的激情服9区中,全民都有永不爆星的特权,全新百日包来袭,新区首次开放,更有翻倍机制,奖励升级!更有多重福利活动来袭,等待你与兄弟一起迎接狂欢!
       多重双倍激情活动,新区国战指挥点卡双倍奖励!70级解封前国战牌子双倍!新区国战杀人经验双倍!双倍福利双倍激情,让你收获双重幸福与幸运!
       老史红包雨福利活动,为玩家送出图鉴-老史的战狼、图鉴-老史的墨镜、板的直升飞机、私人保镖等道具,来游戏等待天降红包吧!
       除了以上的福利,《征途2》激情服9区中还有更多诱人福利与大奖等你来拿,现在就来进行角色预创建,9月7日一起来新区激情大战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