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激情服九区国战牌子速刷攻略!

2018-09-04 18: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9月7日《征途2》激情服专属新区“激情服九区”开启,双倍激情,双倍福利,参与新区国战杀敌享双倍经验、国战勋章奖励双倍,国战勋章兑换全面升级、国战胜利国王奖励双倍征途2点数卡……好装备靠自己国战打出来!超级棒的国战福利加持下,如何才能刷到更多的牌子呢?

       新区详情:http://zt2.ztgame.com/html/news/133ef5f/00a-1535-01e0b-693010.shtml

一、双倍大奖送给国战真英雄!

       从《征途2》激情服九区开服后持续至90级封印解封,玩家参加国战时,通过击杀敌人获得国战勋章、国战胜利结算国战勋章奖励全部翻倍!击杀敌人后获得经验奖励翻倍!

       同时,国战勋章兑换奖励大升级!新增海量精致升级宝石、大量超值实用道具、多款永久图鉴碎片奖励!

二、兄弟组队齐心速刷国战牌子!

       想在新区快速提升个人实力,积极参与新区国战非常重要。想获得更多的牌子,你除了可以提前创建角色,加入一个强大的国家和公会组织外,在国战中以组成强力的队伍将是获得大量牌子的不二法门。

       组队后您将获得如下优势:

  1. 组队共享击杀,更容易完成国战击杀目标勋章奖励;
  2. 队伍共享牌子,玩家国战击杀获得牌子的同时,同队玩家也有几率额外获得国战牌子;
  3. 根据队伍情义值可以获得额外的击杀牌子奖励;
  4. 组队后您将自动获得队伍属性加成,队伍情义等级越高,属性越强。

三、情义值  多重妙用帮你赢!

       那么如果您想稳定获得上述加成,那么提前组成兄弟队伍将是您最好的选择,并且在9月7日16点前在官网组成队伍还可以获得专属奖励:永久坐骑图鉴——嘉年华来了(新区唯一产出哦)

       官网兄弟队伍链接:http://act.zt2.ztgame.com/zutuan/

       加入兄弟队伍,参与国战即可提升队伍情义值,既可速刷国战牌子还可以提升队伍情义,一举两得。

       高等级的兄弟组队,还有小队请酒、专属拉人、小队救援等专属特权,可以在国战中获得更多的专属优势。在新区国战中,以兄弟组队一起上阵,如虎添翼,在激情服九区扫荡热血沙场,斩获海量牌子!

       《征途2》激情服九区即将火热来袭,更多的国战大奖在等你,你准备好了吗?现在就邀约好友,一起预约新区组成兄弟队伍,共同披挂上阵,体验新区国战激情,收割更多国战牌子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