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国玩家见面会即将启动 9.16首站巨人网络

2018-09-04 17:4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8年9月,巨人网络征途系列端游首届全国玩家见面会全面启动,首站上海巨人网络总部,此后下半年将会在全国开启巡回的策划与玩家面对面见面会,秉承此前嘉年华的宗旨,给予玩家更多的参与权,邀请玩家“回家”一起做好征途游戏!

       >>>点击进行问卷调查

玩家见面会首站:巨人网络上海总部

       巨人网络旗下的征途系列端游,在十余年的成功运作之下,已经成为业界的经典大IP。能成为业界公认的精品游戏,与玩家们的支持密不可分,玩家的认可是游戏发展长存的基础。

       征途系列端游的研发多年来极为重视与玩家的沟通互动,2018年下半年度,征途系列端游将开启首届全国玩家见面会。9月16日,隆重而盛大的见面会启动仪式,将在上海巨人网络公司举办。

       届时,巨人网络将邀请征途系列端游《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的玩家代表,云集上海见面会启动仪式,见证征途系列端游史上首届大型品牌见面会。在启动仪式中,有丰富的有奖活动及大抽奖环节,想参与9.16启动仪式的玩家从本周四开始,可以通过官网页面,踊跃报名。

2018玩家见面会:规模覆盖全国

       9月16日,巨人网络征途系列端游首届玩家见面会启动仪式,将开启下半年全国的玩家见面会行程。

       见面会将覆盖全国多个城市,行万里路,与玩家在线下进行最直接的互动交流,了解玩家所需,收集玩家最真实的建议与意见,对游戏进行合理革新,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巨人网络征途系列端游全国玩家见面会,将被打造成长久的品牌盛会,未来征途将走遍全国,与大江南北的玩家粉丝共享线下盛会的精彩!

       2018年巨人网络征途系列端游首届玩家见面会启动仪式将在9月16日,大家快来关注吧,巨人网络欢迎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