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9.16征途系列端游见面会玩家报名开启 仅3天!

2018-09-07 15: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9月16日,巨人网络征途系列端游见面会上海首站报名正式开启,报名时间只有3天!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参与首站见面会的玩家,可以相聚上海,与征途系列端游各研发团队一起启动仪式典礼,参与玩游戏、抽奖、合影、领奖、与制作人面对面交流,让你满载收获而归!
>>点击报名<<

上海启动仪式 由你来揭幕!
       从征途系列嘉年华起就一直在酝酿的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今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玩家可以通过专题页参与报名。官方将在所有报名玩家中甄选部分幸运玩家,参与此次见面会。报名时间仅有3天!时间紧迫,请大家抓紧参与!
       受邀的玩家将成为征途系列端游最尊贵的嘉宾,来到上海巨人总部与征途端游的制作人、研发人员共同启动下半年见面会行程。
       在启动仪式中,玩家将体验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与制作人面对面交流、了解游戏发展规划、参与大抽奖。官方将为玩家送上精美周边礼品,扇子、T恤、摆件等纪念品免费带回家!

报名通道开启 快来踊跃参与!
       如果你想成为见面会盛典仪式的重要揭幕人,在征途系列端游史册中留下难忘的一笔,从即日起至9月10日,可以在专题网页中进行报名。
       首先,要登录自己的账号,点击“我要报名”一项,填写所在的省市区域和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短信验证,即可成功报名。请在报名通道中留下正确的个人信息,以便官方后续确认联系。报名后,官方甄选出的幸运玩家会接到电话通知,只要报名,你就有机会参与到这次的盛会之中!
       9月16日玩家见面会启动仪式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报名时间仅有3天,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来报名吧,你可以约上家族兄弟、好友一起相聚上海,体验盛会的欢乐与激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