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狂战新体验 双节激情爽战!

2018-09-17 14:5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中秋和国庆两大节日即将到来,《征途2》为玩家奉上最激情狂欢的双节盛宴:原地半价、国战胜负勋章三倍、超长红包雨、传说祈愿树、节日在线大抽奖、2018国庆限定五倍卡、家族拼多多等活动,送出各种珍稀、实用、多倍的福利!
       同时,狂战重铸,经典职业再现辉煌!玩家使用狂战职业击败敌人达到相应人数时,可获得大量诱人奖励。多重福利影响下玩家可获多倍收获,原地更省钱,PK无负担!此外,手机助手专属活动开启,庆节日送大奖,切勿错过良机!

狂战新体验 全民激情爽战!
       《征途2》经典职业狂战近期重铸,修改方向是强化了职业的经典技能,增加了技能的其他效果,并提升了职业数值。
       相信不少玩家都想体验一下重铸后的全新狂战,为让大家尽情体验激情爽战,《征途2》中秋和国庆活动期间,原地半价、国家镖车勋章三倍、国战胜负勋章三倍、银子镖车银子数量三倍、中立BOSS符石掉落概率大幅提升。
       《征途2》的双节,是战斗狂人的福利,现在就来体验全新狂战,全民激情爽战今秋!

福利狂欢 双节有好礼!
       双节活动期间,《征途2》多重福利来袭!超长红包雨,送出两种新图鉴!传说祈愿树有14星封星石、11星封龙石、额外产出抽奖券!签到、节日在线大抽奖、传说节等活动,送出各种奖励。
       双节还有2018国庆限定狂欢五倍卡,在活动期间完成的日常越多,可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在使用卡的过程中,劫镖和防守刺探可获得额外的狂欢点,用以兑换奖励!
       家族狂欢福利也惊喜来临,家族拼多多活动,9.28-10.7日期间做任务日常任务上交到家族,10.8-14日期间每天可分得奖池中的奖励。还有家族团圆包、64包刷新次数翻倍等。

手机助手 参加活动赢大奖!
       《征途2》双节期间除了客户端多重福利外,手机端也将开启狂欢活动庆贺双节。在活动期间,手机游戏圈内发布各国爱国图片等,结束时点赞最多的玩家获得奖励,且所有服务器相应国家的玩家也能领取额外奖励!
       此外,还有家族共贺、手机助手签到、老史送大礼等缤纷活动,为你送出各种实用好礼,手机在手,双端互通,随时随地点开手机APP,就能为自己赢取大奖!
       《征途2》9月21日开启的双节爽战新区中,丰厚的专属福利与活动齐上阵:双节五倍福利卡、双节专属五件套、节日特供等你来体验。节后还会有大规模合区重组、格斗之王-全区赛开启、阵营-问鼎九州活动开启、征途2周年庆等大型活动在等你,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