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欢度国庆,线上狂欢庆贺!

2018-09-28 10:1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欢度国庆,线上狂欢庆贺!国庆红包雨、2018国庆限定5倍狂欢卡、原地费用半价、银子镖车银子数量三倍、国家镖车勋章三倍、国战胜负勋章三倍、惊喜宝箱传说节、家族星多多等国庆线上活动送上丰厚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1、维护礼包双倍
欢庆国庆,玩家上线后将会收到系统赠送的双倍维护礼包。

2、国庆红包雨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14日
活动区服:全区
天降红包雨活动时间内,保持角色在线就可获得从天而降的大量红包,保底888元红包!同时9月28日、10月8日、14日3天中将有一轮必定获得888红包!红包可通过红包商店中兑换丰厚超值奖励,本次将加入两款永久图鉴奖励“梦想之翼、一飞冲天”!
PS:9月21日新区“双节爽战服”新区红包雨暂未结束,10月1日-14日期间继续开启红包雨,红包商店中将加入梦想之翼及一飞冲天永久图鉴。
红包商店还未关闭的区服商店中将加入两款永久图鉴,同时130级封印解封区红包使用上限提升至3万

永久图鉴梦想之翼

永久图鉴一飞冲天

3、2018国庆限定5倍狂欢卡
领取时间:9月25日-10月1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使用国庆限定五倍卡可获得狂欢状态,完成刺探和运镖任务可获得五倍道具奖励及巨额经验丹!同时处于狂欢状态下,参与砍镖车、刺探防守可获取狂欢符,狂欢符可用于兑换各类珍稀道具奖励;
狂欢符兑换根据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

4、原地费用半价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中原地所消耗的银卡/银子全部减半,血战到底,激情无限!

5、银子镖车银子数量三倍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14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银子镖车银子奖励3倍提升!最高可拉出600锭银子镖车!另组队运镖中接取到的银子镖车保底银子奖励也将3倍提升!绝对的稳赚不赔!

6、国家镖车勋章三倍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14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将国家镖车安全护送并交付或砍掉敌国国家镖车所获得的国战勋章奖励提升3倍!

7、国战胜负勋章三倍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14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国战胜负关系结算后奖励的国战勋章奖励提升3倍!

8、惊喜宝箱传说节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12日-14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游戏中获得的惊喜宝箱全部都将是传说品质!

9、家族星多多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14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双节爽战服及之后区)
1.9月28日-10月7日期间,玩家每次参与王城运镖、刺探、武林精英均可获得一枚家族星;
2.右键道具家族星或访问家族NPC五福童子,可上交家族星,同时可立即获得一个即时奖励;
3.10月8日-10月14日期间,每天可访问五福童子或点击家族聊天界面中活动按钮,领取一枚家族星礼包;
4.根据每个家族在前7天之内上交的家族星数不同,可领取的礼包的种类不同,星数越多,礼包奖励越丰厚!

10、家族团圆包
活动时间:10月8日-10日
活动区服:130级封印解封区
参与条件:家族成员人数大于10人
活动期间20:00-22:00间。家族在线成员达到一定数量则家族在此期间上线过的所有成员都可以在22:00领取一份家族团圆礼包。在线的人数越多,领取的家族团圆礼包越高级。同时,每有一个家族成员在线,则所有人都可以领取一份工资礼包!
注意事项:本次家族团圆包活动对家族人数进行了限制,当家族人数低于10人时将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11、家族共贺八周年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2日
活动区服:130级封印解封区
家族内成员可互相送上祝福,与平日并肩作战,出生入死的兄弟姐妹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当家族内祝福次数达到一定值时,所有家族成员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可通过征途2手机助手APP参与活动

12、老史送大礼
活动时间:10月8日-1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当天,老史将为征途2玩家送上国庆大礼,人人有礼,见者有份噢!只要你在,就有几率获得老史青睐,一次获得双倍甚至多倍国庆大礼或获得银子相赠噢!
可通过征途2手机助手APP参与活动

13、十月国庆签到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双节爽战服及之后区)
庆国庆,10月签到仅需累积签到25次就可领取到一个珍稀永久头像图鉴“相伴永远”奖励!

14、双倍段位币
活动时间:10月6日-7日
活动区服:开启段位赛区
活动期间,参加段位赛结算的段位币奖励将翻倍获得。

15、节日在线大抽奖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当天,在11:00-23:59之间持续在线5分钟,10分钟,15分钟,30分钟,30分钟,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天上限5次。

16、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6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就可获得“天降鸿福福袋”,打开天降鸿福福袋必得仙蕴经验丹(5.20倍混元丹),幸运玩家还可获得非绑香粽和非绑银子奖励噢!

17、祈愿树,第一次抽奖时间9月28日(仅限当天抽奖,错过将无法参与抽奖并失去第二次抽奖机会,请相互转告)
活动时间:9月21日-10月21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双节爽战服)
祈愿树奖励大升级,传说祈愿树通过大家的辛勤努力后最高可获得14星封星石或11星封龙石奖励,同时第一次种植可额外获得抽奖券,有机会抽到稀有永久图鉴奖励!
完成第一次抽奖后可获得抽奖券并参与第二次抽奖(10月14日),奖励包含永久图鉴冰麒麟·晶、神威啸天等稀有奖励!


18、双节节日碎片收集
活动时间:全区
维护后大家可使用【佳节】月饼兑换本次活动奖励!全新永久图鉴月圆人和等你来换!
月圆人和奖励展示

19、国庆手机助手签到
活动时间:9月28日维护后-10月14日
国庆期间,征途2手机助手签到奖励大升级!轻松一点奖励轻松到手!活动期间加入奖励“佳节月饼”,可通过双节节日碎片收集活动兑换超值奖励!

20、狂战觉醒
活动时间:持续至10月14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使用狂战职业击败指定数量敌人,可获得丰厚奖励,共可完成3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