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八周年 开启限时永久转区!

2018-10-15 20: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八周年庆典将于10月下旬隆重举行,开启海量盛大活动、精彩福利与玩家同庆生日!为了使老区玩家能在游戏中感受更多战斗激情,体验超级大区的风起云涌,《征途2》将在八周年庆典期间,特别开启限时永久转区活动,拉开劲爆无双的激烈战事序幕!

生态大洗牌 迎来激烈战斗!
       作为巨人网络旗舰国战网游,《征途2》的战斗元素是游戏中最经典的玩法,也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玩法。无论是支持了《征途2》八年之久的铁杆粉丝,还是对《征途2》念念不忘的老玩家,他们最渴望、最怀念的,就是在游戏中体验烽火连天的无穷战意!
       每一次自由转区,对老区玩家来说都是一次盘活老区、引爆激情的重大事件。每一次转区开启后,喜欢战斗的玩家们就能告别养老状态,重新抖擞精神、整顿军马、披挂上阵,感受合区后人山人海的火爆壮观,体验激情四射的大型战斗,千军万马同屏厮杀!
       《征途2》八周年庆典期间,玩家将迎来限时永久转区活动,迎来激烈战斗后的生态大洗牌!

八周年开启 限时永久转区!
       《征途2》八周年庆典期间,将开启限时永久转区活动,此次转区详情如下:
1、无需查询资格,老区所有玩家都可以转入天下区;
2、天下区间可以无条件自由互转;
3、转区cd1个月,玩家转区后可以选择转回原区;
4、活动时间三个月:10月26日(周五)~12月26日(周三);
5、以前转过区的玩家,转区时以当前所在区为起始区;
6、转区时召回好友还可以获得额外的专属奖励哦。
       《征途2》八周年限时永久转区活动,势必掀起大型转区风潮,届时,将有更多英雄人物加入战斗;将有更多兵马元帅领军作战……这就是澎湃激情的《征途2》,现在就运筹帷幄,提前召唤战友们准备好转区大决战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