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成都见面会 金牌指挥太阳受邀前往!

2018-11-15 14:0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太阳,是《征途2》万众瞩目的金牌指挥,今日得到确切消息:11月18日的玩家见面会成都站,太阳也在受邀之列!
       很巧,小史与太阳有着点头之交,现在就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位金牌指挥心中的《征途2》。

受访玩家:战为紫禁丨太阳丶
服务器:八周年专区
国家:汉国

强者之心: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定赢!
小史:这次见面会据说报名的人数众多,你成为了受邀的幸运玩家心情如何?
太阳:有那么一点小期待。和策划近距离的沟通。
小史:见面会的时候都想过有什么问题要问策划的嘛?
太阳:我自己本身是个指挥,肯定为公会和玩家争取福利去的,还有就是游戏内的一些问题。
小史:对于这次见面会有怎样的期待?
太阳:期待嘛,看看能不能和他们沟通出个新版本,真正意义上的大众版本,拉开平民玩家和大R玩家的距离。
小史:你的公会里有没有和你一起同去参加见面会的朋友?
太阳:好像有那么十来个。
小史:这次也是和他们第一次见面吗?
太阳:差不多吧。

小史:除了见面会的期待,是不是还有些期待和自己奋战多年的弟兄们见面?
太阳:那是必须的,游戏里面的他们都很桀骜不驯。很潇洒的感觉,看看现实是不是一样洒脱。
小史:你和公会里的兄弟这么多年,风风雨雨走下来了,有什么话想对兄弟们说的吗?
太阳:天若有情天亦老,动我紫禁全干倒。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我们必须保持一颗强者的心,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定赢。

八年征途:尊重对手就是尊重自己!
小史:《征途2》最吸引你的地方是那些啊,是什么让你一直奋战于游戏的?
太阳:作为指挥,指挥几千人激情过边推图、砸车、砍大将那种感觉太棒了。作为玩家,能和家族帮会的兄弟一起扛事,所谓是有难同当。现实中是体验不到这些的。

小史:在征途2里,你有没有记忆犹新的战役啊?能给我们讲讲嘛~
太阳:那就是10年的情义无双区,我带的汉国1VS9,其他国家要看汉国人脸色才能国运的时候,也是那个时候让我走上了《征途2》的指挥舞台,让更多人的了解到了我。
小史:那你最近这些区,还有和对手酒鬼打得怎么样?
太阳:最近的一场,当时本国是秦国进攻我们,我们进攻楚国。我预想是22点才能结束,刚开始21分钟,由于我全力进攻楚国,但是本国的大将掉血有系统令,导致21分钟我才打掉楚国百分之10的血。当时候以为本国结束了后,进攻楚国最少要打到22点。但是没想到的时候后面仅仅用了30分钟带走大将。
小史:那你想对你的对手酒鬼说些什么呢?
太阳:哈哈,亦敌亦友的关系其实有点尴尬呢。交锋这么多区了,一直不分上下。游戏而已,尊重对手就是尊重自己。
小史:你们在战场上是敌人,现实里是朋友,如果在指挥中对骂之类的,会不会造成你俩的关系不和谐啊?
太阳:我们之间好像游戏还没对骂过,因为现实见过面,对彼此的印象还可以。
小史:那如果游戏里对打啊,日常的pvp或者是国战里的输赢,会影响你们俩的感情吗?
太阳:反正我这人心比较大,没去计较这些。至于酒鬼,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游戏谁都不是常胜将军,输赢正常,激情第一。
小史:我再问一个题外话哦~你吃火锅重辣还是微辣?
太阳:我吃辣很厉害的啊,无辣不欢。
       采访到这里,太阳又要忙着去带家族的兄弟们打boss了,他总认为金牌指挥受之有愧,但是在小史和众多玩家看来,他的指挥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优秀和出色。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