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激情服首个十五星龙星套大神“丶雄纠纠”专访!

2018-11-23 10: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他是《征途2》众多高手中极为神秘的一位,话虽不多,却能十步杀一人,睥睨四方,无人能敌!他稳坐激情服第一人的宝座,却低调行走在《征途2》的乱世江湖中,玩着最火爆的游戏,做最真实的自己,他就是激情服首个龙星十五星套拥有者——“丶雄纠纠”,今天,小史就来为大家揭开激情服第一王者的神秘面纱,一起聆听这位新晋大神背后的故事。

一、砸星感言 就是冲龙15目标而去
小史:听说你砸上了龙星十五星套啊,是什么心情呢?
丶雄纠纠:还行吧,意料之中的呀。
小史:请问当时砸星的时候,就有定好目标,一定要砸到龙星15星套吗?还是随便砸一砸?
丶雄纠纠:目标就是龙15,一开始做好了砸不上回档的准备。
小史:你有想过你会是激情服第一个龙星十五星套吗?
丶雄纠纠:想过呀,我就冲着这个目标去努力的。

小史:有砸星的技巧要和大家分享吗?
丶雄纠纠:其实也没有什么技巧,主要是不要怂,放手去砸。
小史:砸星过程中很顺利吗?
丶雄纠纠:一开始的八件,几万宝石,后来的四件比较不好砸,卡住了。
小史:请问作为激情服的第一个十五星套,有什么感想呢?
丶雄纠纠:开心就好,游戏嘛,娱乐娱乐。
小史:砸上十五星龙星套之后,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啊?
丶雄纠纠:我砸了一晚上,砸上去之后的第一件事,睡个好觉!

二、顶级王者 亦朋友亦兄长
“丶雄纠纠”是竞技场上的顶尖强者,是战争中的霸主,是兄弟们口中的大哥,是爱人心中的依靠,是阵营中的主心骨,能为兄弟们两肋插刀,亦兄亦友,光芒万丈!

小史:你的装备这么好,很好奇你平时上线都做什么啊?
丶雄纠纠:我个人比较喜欢整装备和打架,我的号24小时都在线的,不管是我家族的、盟国的还是阵营的,只要我看到喊人打架,我都会去帮忙的,无兄弟,不征途嘛。
小史:游戏这么久了,有没有想感谢的人,家族里的人或者是朋友。
丶雄纠纠:想感谢家族里的风流oO俊哥哥Oo、风流oO白头Oo、hero丶范、战天下灬长空、等等,还有我的媳妇风流oO墨染Oo和徒弟玉玲珑。有他们的陪伴才能成就我今天的荣誉,是他们的鼓励和支持才能让我征战到现在,家族里的兄弟都是不太大的号,但是一直与我一起并肩战斗,真的是很感谢了。
小史:请问你在阵营中、家族中、国家中都担当着什么样的角色啊?
丶雄纠纠:我更像是个打手啊,充当着保护他们的角色!
小史:是怎样的信念让你一直奋战于《征途2》之中呢?
丶雄纠纠:当然是兄弟情、家族义,只要兄弟们不离,我就不弃!

采访结束,感谢激情服第一王者“丶雄纠纠”能在百忙之中接受小史的采访,也祝福他能在《征途2》中能与兄弟们开心游戏,同时书写更多的英雄传说!
(本文由史官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