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开启“万人电竞”时代

2018-12-04 18:0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2月14日,《征途2》年度资料片即将上线。作为吸收了广大玩家想法与建议的全新资料片,此次《征途2》不仅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玩法、精心打造的减负设计、重磅的超级福利,更将奉上颠覆亿万玩家电竞体验的黄金国战联赛!12月14日,《征途2》2018黄金国战联赛将在资料新区正式打响。百万奖金,全民参赛,兄弟们一起来战吧!

了解《征途2》2018黄金国战联赛

【万人电竞 恢弘场景颠覆你的电竞体验】
       电竞,作为近年来方兴未艾的一个新兴领域,因电竞游戏类型以及玩法的限制,让小规模团战类游戏一度成为电竞的代名词。而本次《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则用气势恢宏的万人国战,让电竞走出“方寸之间”,颠覆玩家电竞体验的同时,更为“电竞”一词增添了别样的宏伟注脚。


       提起“国战”,涌入广大《征途2》玩家脑海中的一定是万人厮杀的恢弘场面,这也是其他游戏无法比拟之处。而本次《征途2》2018黄金国战联赛,更是直接将游戏内这一精髓与核心玩法,创造性地搬上了电竞的舞台,让“国战”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展现在了更多玩家的面前,也让电竞进入了万人时代。

【策略电竞 顶级指挥强势加盟战斗升级】
       国战,是热血男儿激情的碰撞,更是智慧与策略的较量:兵力如何分配?是正面强攻还是从“下水道”派奇兵突袭?什么情况下使用“原地复活”才能让收益最大化?许许多多的问题无一不考验着国战大脑——国战指挥观大局观与随机应变能力。而十位顶级指挥的加盟,更是让这场国战盛宴的精彩程度再度升级!


       通过此前的招募活动,《征途2》十位顶级国战指挥已经枕戈待旦,太阳、酒鬼、剑玄……一个个名声响当当的指挥,将用更加热血的指挥,带领玩家展开一场场更加有策略更具有观赏性的精彩战斗。究竟谁将率领本国兄弟通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淘汰赛的层层考验稳定问鼎冠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人人都是电竞选手 共同瓜分百万奖金】
       《征途2》2018黄金国战联赛,是国战指挥的秀场,更是数以万计国战玩家的竞技舞台。不同于其他电竞比赛广大玩家只能是“观众”的设定,本次黄金国战联赛则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参与到电竞比赛的过程中,而广大玩家在国战中的的发挥,将成为直接影响游戏胜负的关键因素。不仅每位玩家都能成为电竞选手,人人都还有机会瓜分百万奖金!简直不要太爽。
       12月14日,《征途2》2018黄金国战联赛将正式打响。兄弟们不要再犹豫了!赶快呼唤你的兄弟一起战斗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