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大指挥邀天下勇士共赴黄金国战联赛!

2018-12-07 12: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2月14日,专属于《征途2》玩家的热血国战舞台——2018黄金国战联赛,将正式开打!今日,《征途2》十大顶尖指挥官,携手国战铁杆粉丝何润东,通过视频形式向天下国战爱好者发出铁血铮铮的战书:12月14日,我们在《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等你!

顶尖指挥百万赏金  国战盛宴不容错过!

       作为一款策略性国战网游,《征途2》历史上涌现出众多名震十国的著名国战指挥官。本次《征途2》2018黄金国战联赛,更是吸引了包括酒鬼、太阳、佛若等在内的十位大名鼎鼎的《征途2》指挥加盟,这让本次黄金国战联赛的激烈程度及观赏性更上一层楼。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中,“赏金赛制”的运用,使比赛的精彩程度再度加码。根据本次联赛的奖励机制,如某位指挥未尝败绩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并夺得冠军,那么他将得到63000元的现金奖励。而每场比赛的获胜国,其参赛国民也将获得瓜分巨额奖励的机会!

融入电竞元素  热血国战再度升级!

       “兄弟们无限原地抢人头啦!”

       “大笑表情刷起来!”

       征途大电影主演何润东,在玩家见面会成都站现场激情指挥国战,并喊出了《征途2》国战中的经典台词。身为一名“国战”忠实粉丝的何润东,在成都玩家见面会活动现场坦言: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气势恢宏、战斗激烈的万人国战。

        “国战”作为《征途2》的核心玩法,如何实现再升级?如何才能更加热血与刺激?这是《征途2》玩家的心声,也是《征途2》研发团队一直在不断探索的问题。而在近期,《征途2》找到了一条全新的道路——为国战融入电竞元素。

       电竞,并非小型团战类游戏的专属领域,身为国战网游的《征途2》在开展电竞项目上有着天然的优势:极富策略性的国战玩法、其他游戏无可比拟的玩家可亲身参与的参与感、以及万人同台竞技的恢弘电竞舞台。玩家将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天赋与才能,与万千玩家一道追逐属于整个国家的荣誉之光。

       顶级国战,一触即发!12月14日,《征途2》年度资料片将震撼上线,《征途2》2018黄金国战联赛将在资料片新区开服当天正式开战。兄弟们,让我们跟随自己喜欢的指挥杀入新区,一起战个痛快!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