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锦鲤引发玩家热议 躺赢在起跑线上的会是你吗?

2018-12-12 15: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激爽服资料片将于12月14日开启,激爽服新区和黄金国战联赛同步上线!新区的超级锦鲤已被激动的玩家在游戏内、官网、玩家论坛、贴吧强势刷屏,预约新区的玩家更是渴望能成为一枝独秀的幸运锦鲤!

       全套永久15星封星石、极品宝宝、大小四件套全套,海量神将卡等51件豪礼!全套高档外设+全套周边!制作人赵剑枫加码送出的256G的iPhone XsMax!所有奖励归一人所有!锦鲤大奖令人大开眼界,玩家们按捺不住澎湃的心情,对锦鲤展开激烈的讨论……

幽默开心许愿派:躺赢的是我是我是我!
       关注超级锦鲤的《征途2》玩家中,最有自信的当属幽默开心的许愿派,他们纷纷留言下许下心愿,渴望自己成为万千之中的最幸运玩家。
       官方微信中,玩家“Monster”幽默回应:“我要成为锦鲤肯定是要称霸桃源村了。”

       玩家“格子裤”更显雄心壮志的表示:“我要成为锦鲤,制霸全服”!
       还有玩家戏说:“这个锦鲤如果真的是我,我必须表演胸口碎大石!”“我要成为锦鲤,天天安全区打坐”……
       可爱的玩家们都在希翼着那份幸运能降临身边。

精打细算数据派:机会都留给有准备的人!
       有不少喜欢研究数据的玩家,发贴认真计算关于锦鲤的奖励,细枝末节统统不放过!
       在贴吧,玩家“和平颂歌”就发出一贴“锦鲤的详情出来了,我算算能瞬间得到一个什么样的号”。根据他的推论,锦鲤获得者在道具方面的奖励,是花小钱的玩家一年也凑不齐的。
       在讨论中,大家都在辩论着锦鲤的实用性,普遍反响还是:哇塞!我的天!

诚恳建议派:多一份大奖就多一分希望!
       超级锦鲤奖励大手笔,但独此一份,不少《征途2》玩家希望能将锦鲤份额加大,那样自己就能多一点机会。
       玩家“萌汉子”发贴提议“不如把线上道具和周边奖励分开,让一个区有两个号中锦鲤,那该多好哇!是不是大家中奖的机会还能多一些?”
       现在超级锦鲤不断加码,游戏中出现了很多为锦鲤回归游戏的玩家,也有不少人因为锦鲤选择去新区征战。《征途2》超级锦鲤福利引爆玩家群体热议,究竟谁会新区躺赢在起跑线上?你来了,也许就是你,现在就来叫上兄弟们预约新区吧,还有黄金国战联赛和十大顶尖指挥等你来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