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12.29“唐攻楚”战报!

2019-01-03 18:0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经历了28日晚上《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楚国速推唐国,29日晚上唐国进攻楚国又会是什么情况呢?
       一辉是否可以带领唐国进攻楚国成功呢?太阳所带领的楚国又能不能防守成功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29日晚上的国战现场。

放弃城管 坐等敌军
       国战开始时,太阳在麦上不停地让楚国人都到楚国大将军王那等着,把城管让给唐国,只在大将处坐等唐国勇士来攻。

       唐国进入楚国王城之后,发现很多楚国人在了柏西村,一辉指挥着唐国不打柏西转战楚国炎南村。拿下炎南之后,唐国的令在楚国城管拉响。唐国勇士被拉到了城管后,发现城管处仍然有不少的楚国人在守,最终城管失守。
       失去城管之后,唐国又一次安全到了楚国的炎南镇,到了炎南后,唐国直接转战南门,从车夫处往战城管和大将军王等处,准备要打太阳一个措手不及。

战争开始 炎南柏西激情
       本次国战,一辉看样子早就把国战策略制订好了:不打大将,不占城管,为的就是刷刷人头,打打游击战。
       在他这个策略之下,所有唐国人就开始不停地在楚国王城四处游荡,虽说不让人去楚国大将王那,但还是会有耐不住寂寞的唐国人出现在楚国大将那边,但这些人都被守在大将军王的楚国人清了出去。

       此时楚国的炎南镇和柏西被楚国人全部包围了,把唐国人也包围在其中。唐国的策略是在炎南和柏西绝不原地,死了只安全,再在几个出口处杀人,要包围在外面的楚国耗到不能原地,只能安全为止。

       整场国战,唐国没有动楚国的大将军王一丝一毫,而是转战在楚国各处。唐国攻下楚国城管后,很多唐国人都复活在楚国城管,并又一次被楚国包围在城管里刷人头。但城管被楚国人无意间偷到,结束了唐国在楚国城管中的煎熬,让唐国再次复活到了炎南和柏西等处,楚国的大军再次压了出去。
       国战时间快要结束时,楚国的大将军王还是满血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唐国连着加两次时间,却仍然失败告终。人数的悬殊,使本场国战的结局早已注定,但楚唐两国的将士都是让人敬佩的,他们用他们的原地和努力让人们记住了今天他们的表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