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01.12“燕攻汉”战报!

2019-01-17 17:3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年1月11日,剑玄带领汉国子民成功击杀燕国大将军王,获得国战胜利。
       2019年1月12日,佛若将带领燕国反攻汉国。此次战役直接影响到两位指挥能否带领自己的国家进入半决赛!成败在此一搏,因此对抗相当精彩激烈!

防患于未燃 有备无患!
       战前,剑玄在麦上有条不紊的下达防守指令,城管所安排‘战狼’家族驻守,炎南、柏西村等各个重要关卡也都分派人手以备敌袭。悬赏依旧:保护大将军王!10点前结束战斗奖励60D,按时间递减。
       剑玄为了防止燕军提前摧毁机甲,在大将周围安排战车备战,防患于未燃,有备无患。就连每台机甲开启护盾的顺序也预先排列好。

大战打响 火光冲天!
       佛若带领燕国勇士们第一时间冲进汉国王城,在城管还没有到手的情况下,他们就已经冲到了大将军王面前,仿照昨日剑玄运用的战术,佛若也带来了众多战车,这一环果然被剑玄算计在内。燕军的战车分散大将四周,集火攻击汉国守军的机甲、战车,想尽办法除掉大将军王的保护屏障,让它暴露在空气中。
       剑玄麦上下令战车、机甲两种形态交替,机甲技能释放完毕就切换战车形态攻击敌军战车。

       汉国的琴师小分队还在在城管拐角处等燕军必经之处设伏,用‘群魔乱舞’技能阻挡燕军的去路。剑玄种种战略部署策无遗算,运用所有有利条件来抵挡燕军的进攻。
       燕国不愧是A组排名第二的国家,他们战斗力惊人,不断在汉国守军的守备中寻找机会,尽管没有大号,还是在不到10分钟里,成功打掉大将5%血量。

浴血奋战 不成佛便成魔!
       战场局势瞬息万变,两军轮番主导大将战场的话语权,你方唱罢我登场,谁的刀锋更锐利谁就占据上峰。战事过半,燕军战果斐然,大将血量已经下降到50%。
       燕国勇士们十次原地很快用完,佛若随即拉出国王令,不给汉国守军喘息的时间。汉国守军人员略少,剑玄却不甘示弱,也拉出令来与佛若抗衡。
       “兄弟们!想要人头、威名就来大将军王!”
       “镇尸宝镜!琴师的静默之塔都插出来!”

       燕国勇士们团团围住大将,为了赢得胜利,他们眼中除了大将军王再无其他,不成佛便成魔!燕国勇士疯狂的原地模式令汉国守军骇然。
       大将掉血速度不可控,剑玄指派一队精英防守城管。佛若察觉情况不对,分出心力派人再次抢回城管。燕国勇士很快组织起召唤、法师、琴师的组合把城管所牢牢握在手中,让在前线拼杀的兄弟姊妹无后顾之忧。佛若也安排出机甲来保护正在浴血拼杀的兄弟们!
       国战越到最后越激烈,麦上的音乐也越来越紧凑,密集的鼓点敲击进人的内心,就如同战场上的局势般扣人心弦。大将以30%血量停罢10分钟之久。不是燕军攻势减弱了,而是汉国守军的防守更加缜密。
       “不要管别人,继续输出大将!”。陪着佛若原地的兄弟都被他记在心中,他们十次原地用光,安全后要么接令,要么用自己的方式再次来到大将处继续搏杀。

最后的搏杀 不论成败!
       国战时间还有15分钟,大将血量仅剩20%。随着系统令的出现,佛若下令全军安全,稍作调整后,燕国国战将军再次拉出将军令。这一次燕军又带走5%。佛若和剑玄积分相差不大,剑玄想要挺近半决赛,就要拼尽全力去防守,从佛若的手中抠出积分来。所以此时剑玄选择了两次加血,佛若也跟着使用了两次加时。

       最后45分钟,佛若以身作则,全程都是和平模式。他要让剑玄信服,用实力证明汉军的加血没有任何意义!燕国勇士们开始爆发骇人的战斗力,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再次将大将血量打到15%。10分钟下掉20%的血量!这是何等的疯狂?
       “燕国兄弟们给力,瓶子号也可以有春天!”。这是佛若赢得胜利后的感言,是发自肺腑的声音,他带领燕国子民们一路搏杀到现在,从不妥协,从不急躁,他们用刀锋刻画一路的艰辛与不易。如今,在佛若的带领下,燕国成功进入半决赛,再次用实力证明,即使没有大号,燕国子民依旧威武!他为大燕子民骄傲!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