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半决赛01.21燕攻楚!

2019-01-22 19:5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能进入《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半决赛的指挥,都是精英中的精英。1月20日晚,楚国指挥太阳与燕国指挥佛若是首次交锋,楚国作为人口第一强国,国战屡战屡胜,而燕国指挥佛若,则秉着不服输的精神带领燕国勇士与之对抗。
       1月21日晚,燕国进攻楚国,这是一场弱国进攻强国的国战,双方的指挥上演怎样的激情对抗,请大家跟着小史一起回顾战斗现场!

战前准备轻松应对
       20点,楚国的指挥太阳早就在嘟嘟里放起欢快的歌曲,楚盟3国的将士不慌不忙等在车夫,大将与王城戍卫官安排人力,机甲也早早在大将军周围保护着,就等着燕盟的到来。
       燕国指挥佛若在19点58分就已经上麦,面对第一强国楚国他无所畏惧,安排这燕盟的舞娘小分队早早出发去楚国王城戍卫官埋伏,大部队则是跟着他踏入楚国的王城,等待着国战的来临。

固若金汤的城管
       “楚盟将士,都别拿王城戍卫官,让燕盟拿”
       “燕盟将士,走起,我们直接偷袭大将军王”
       燕国指挥佛若巧妙利用声东击西的办法,让在王城戍卫官把守的楚盟将士纷纷前往大将支援,而燕盟舞娘利用这一空隙拿下王城戍卫官的所属权,战火从城管处打响。

       楚盟精锐部队策马奔腾赶赴城管与燕盟将士进行厮杀,各种华丽技能在城管处绽放,战火激烈。在双方交手过程中楚盟将士牢牢坚守住城管所属权,燕国指挥佛若在拼命呐喊着,不要安全,然而为时已晚,燕盟将士都抵达了雁南。

冲出重围的勇士
       城管一直属于楚盟,这让燕盟将士处于被动的状态,他们纷纷抵达雁南镇,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燕国佛若继续带领着燕盟3国将士在雁南镇与楚盟勇士再度交火。
       刀光剑影,你来我往下,双方的勇士早已杀红了眼,面对楚盟的人口大国,燕盟依旧奋力击杀着敌人。在众人的努力下雁南口出现了缺口,更是给了燕盟将士希望。

不放弃坚持到底
       “兄弟们,雁南的防御已经被我们打开,冲啊!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大将军王”燕国佛若的指挥声响彻在王城,燕盟勇士跟着指挥的步伐,一路策马奔腾赶赴大将军王处。
       此时楚盟勇士也早就严阵以待,等待着燕盟勇士的到来,一时间狼烟滚滚,战火烈烈。燕盟将士伤亡惨重,但是他们无所畏惧的在大将处原地击杀着,无奈的是大将周围简直就是铜墙铁壁。
       一次次的倒地一次次的爬起,对着大将就是甩群,无限的群攻大将。然而楚盟防守太过强悍,大将军的血量一直处于满血状态。面对如此防御强悍的楚盟,燕国佛若没有放弃,带领着燕盟勇士冲进人海中与之交战,当21点45分到来时,楚国大将的血量依旧是满血,也宣告着这场国战的胜利是属于楚国。
       虽然燕盟失败了,但燕盟将士的不放弃、不气馁让我们看感受到了只有《征途2》才能带给我们的痛快淋漓的战斗!感谢双方的勇士们!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